【經典必看】少女魂持續燃燒!童年那些最愛的變身系列卡通!Pt.2

1 / 1
哈囉!Ashin的變身系列卡通介紹又來啦🙋,繼上次發出第一篇之後,瀏覽率都還是持續增加,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今天Ashin再為大家介紹同樣也是非常受青少年喜愛的4部變身系列卡通,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你所知道的卡通吧😉😉😉PS.在文章最底部一樣會放上封面中的變身器會做成IG精選動態的封面,歡迎大家截圖收藏使用💖!

1.《守護甜心》

經典台詞:讓我的心,unlock!

動畫集數:102集

就讀聖夜學園小學五年級的日奈森亞夢是別人眼中的「酷女孩」,但事實上亞夢不擅於表達,個性也很內向,卻因外在形象的束縛無法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在亞夢的祈禱後,亞夢的心靈之蛋出現了,並孕育出自己理想中的守護甜心

在發現亞夢擁有守護甜心之後,學生會會長唯世便邀請亞夢加入「守護之星」。他們與「EASTER」集團同時在尋找一顆能實現任何夢想及願望的魔法蛋守護胚。 EASTER為了尋找它,不惜運用腐化人心的「惡蛋」,讓人失去勇氣和信心。亞夢與夥伴們努力對抗著EASTER及幫助失去勇氣的人重拾信心,並且尋找著守護胚,過程中也漸漸找到了真實的自我……(來自維基百科)

回鍋推薦指數:👍👍👍👍

前陣子Ashin心血來潮想再回顧的時候,發現網路上似乎沒有片源(或是我沒找到😓),但對劇情還是有印象,在變身系列卡通中也算是比較特別的作品,動畫畫風較童趣鮮明,但也講述了許多關於孩子的心靈成長、夢想、理想中的自己等,並透過具體化的「心靈之蛋」呈現。

2.《魔女的考驗》

經典台詞:把你的心收藏起來! / Sugar-Sugar-Rune Chocola-Rune

動畫集數:51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住在魔界的兩個少女—巧克莉香草,彼此不僅是好朋友亦是下一任魔界女王的候選人。她們為收集人類的心(人產生的各種心情,化為心的結晶)來到人間。同時,魔界反派種族—歐葛爾打算佔領整個魔界,利用王子皮耶爾吸引兩位女王候選人的注意,並從中下手,將奪走其唯一的心。但讓皮耶爾意想不到的是,在奪取心的過程中,自己竟對巧克莉產生了微妙的情愫…...。(來自維基百科)

回鍋推薦指數:👍👍👍👍

魔女的考驗是Ashin最近又重新追完的一部作品,也有另外找原作漫畫來看。動畫方面同樣也為了觀看的年齡層而做了一些改變,讓劇情中增添更多與道具和變身的畫面,滿足小女孩對於魔法的想像,漫畫的部分則更著重在劇情的走向和完整性,但不論動畫或漫畫都值得一再回味,個人認為如果已經看過動畫的人,也可以找漫畫來看唷😉!

3.《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經典台詞:雙子光輝閃亮  太陽光暈/日光魔法元素

動畫集數:第一季51集、第二季52集

在不可思議星球中有七個不同的國家,其中「太陽王國」是掌管整個不可思議星球的存亡的重要存在。但是圍繞星球中心並給予各國光芒和力量之來源─「太陽光環」卻突然出現變異,這個變異只有太陽王國的公主才能拯救!但現太陽王國的兩位雙胞胎公主──法伊恩蓮伊恩卻是各國公認「有史以來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即便如此,他們依然為了拯救星球和守護國家的和平,踏上這段艱難的旅程...。(來自維基百科)

回鍋推薦指數:👍👍👍

對於它劇情的印象是一個符合孩童年齡的作品,在人物故事的設定上相對也簡單明瞭許多,主角也透過魔法獲得力量,並拯救星球危機,動畫中也有許多華麗的變身和魔法都令人目不轉睛,但和文中其他作品比起來較沒有讓人深刻的看點,算是一部常規操作的少女動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小魔女Doremi》

經典台詞: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了!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

動畫集數:總共201集,共4季

故事舞台發生在架空的城市─日本美空市美空町。主角春風DoReMi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魔女,並希望自己成為魔女後可以向喜歡的人表白。

有一天放學時,DoReMi進入一間名叫“卷旗山莉卡魔法堂”的店鋪。一探究竟時,碰巧拆穿 “魔女莉卡”的身份,而導致她變成魔女青蛙。由於只有識破的人變成魔女才可讓魔女莉卡恢復原貌,為了幫助魔女莉卡回復原狀,DoReMi成為了見習魔女,並要在考試中合格,從而取得魔女的象徵──自己的水晶球,才能成為正式魔女。在過程中也遇到和自己一樣是見習魔女的夥伴們,並和伙伴們一同經歷各式各樣的旅程。

回鍋推薦指數:👍👍👍👍👍

Doremi對於八年級生來說應該不陌生,是童年回憶中非常經典的一部作品,在去年也推出了電影版《尋找小魔女Doremi》,電影版中所出現的BGM和配樂一放,讓我們都能回想起童年當時的感動。回過頭再看一次動畫,也多了更多不同的體悟,看似傻大姐的Doremi其實是個非常成熟的孩子,其他的主角也各自都有自己要面對的成長,以及必須放下的事物。是一部「小時候看是卡通,長大後看是感動」的作品。

以上4部動畫作品是否有再勾起你的童年回憶呢?亦或是還有其他是兩篇文章都沒有整理到的動畫也歡迎下方留言唷,以後會再努力產出變身系列Pt3.分享給大家!另外,如果有想要Ashin再更詳細的深入解析,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下圖同樣是為大家所繪製的IG精選動態封面,歡迎截圖收藏!喜歡我的畫風也歡迎追蹤我的作品小帳 @ashin_shinlittl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