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宅在家不無聊!跟著tomei/透明愛好家DIY手做透明甜點

1 / 1

日本twitter上有位以「透明甜點」而聞名的藝術家tomei/透明愛好家。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手做的透明甜點,每一道都是晶瑩剔透的,就像一件件藝術作品一樣!為了讓大家也能輕鬆體驗透明甜點,tomei在2020年推出食譜分享,因為疫情宅在家的關係,立刻受到許多人的歡迎,紛紛跟著學習一起做透明甜點!

《透明甜點 世界最美麗的食譜》中文版也在台灣登場啦~讓我們一起看看究竟該怎麼做吧!

梅酒漬 小熊軟糖蘇打

📍材料

小熊軟糖 80g

浸泡用梅酒 300ml

冰塊 適量

氣泡水 2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約為一個玻璃杯的量

📍作法

1.保存容器中放入小熊軟糖、浸泡用的梅酒,醃漬1~3天左右。

2.玻璃杯中依序放入冰塊、步驟①的小熊軟糖、浸泡用梅酒,之後再加入氣泡水。

🌟POINT🌟按照冰塊、小熊軟糖、浸泡用梅酒的順序放入玻璃杯裝,就能成為漂亮的漸層感。

這樣就完成一道超簡單的透明甜點啦!

更多食譜請看:透明甜點 世界最美麗的食譜

作者: tomei, 透明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1/05/17

照片轉自twitter:https://twitter.com/tomeinohito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