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京奧運台灣小鮮肉IG總盤點!陽光型男、犬系男孩通通有,外貌與實力兼具!

1 / 1

2021年東京奧運(2020年東京奧運)在經歷百般波折下,終於成功舉辦,在這延遲了一年的國際盛事中,大家關注的焦點絕對是我們的主角-運動員!而在這次東京奧運中,台灣也推出了68名實力堅強的代表選手,其中當然也不乏帥氣程度滿滿的小鮮肉啦。

今天就要來幫大家盤點台灣的高顏質運動選手,搭配健美身材與迷人笑容,今年的奧運目光絕對離不開他!

1. 2020東京奧運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

王冠閎年僅19歲便已在游泳領域取得許多好成績,也不斷打破先前的紀錄,多次代表台灣隊參與國際賽事,精壯的身材與恰似韓國歐巴的帥氣臉蛋,一出場便能迅速擄獲粉絲的心!

Instagram: Eddie Wang 王冠閎

2. 2020東京奧運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

王子維自幼在哥哥的影響下接觸羽球,並成為唯一達成高中「完全制霸」的選手,過去多次在國際賽中獲獎,在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創下本土男單在年終賽的最佳成績白淨的皮膚與清秀的五官,搭配孝順、乖巧的性格,完全就是心目中的好男友代表啊!

Instagram: 王子維/Wang Tzu Wei

3. 2020東京奧運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

身為台中排灣族的楊勇緯,主攻柔道60公斤量級,過去在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與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均獲得好成績,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奧運賽事,陽光、靦腆的笑容,讓他擁有柔道男神的暱稱,也是粉絲眼中的可愛犬系男呢!

Instagram: 楊 勇緯 ヤン

4. 2020東京奧運台灣田徑選手-楊俊瀚

今天24歲的楊俊瀚是花蓮阿美族人,專攻田徑短跑,在100公尺與200公尺競賽表現優異,有「臺灣最速男」之稱,過去也曾擔任2014年青年奧運及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典禮的掌旗官,今年也是首次參與奧運盛事。黝黑的皮膚與深邃的五官輪廓,在陽光下奔馳的楊俊瀚總能吸引一大票粉絲的追逐,陽光型男的稱號非他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楊俊瀚Hank Yang

5. 2020東京奧運台灣體操選手-李智凱

李智凱是台灣知名體操選手,特色是以高難度且流暢的「湯瑪士迴旋」完成之鞍馬動作,獲國際體操總會評為最標準的動作。過去也在電影《翻滾吧!男孩》演出而聞名,曾在世大運及許多國內外大獎賽中得名,精實的身材加上一雙電眼,讓他成為男女老少通殺的國民天菜!

Instagram: 李智凱 Lee Chih Kai

看完以上五位的介紹是不是心癢癢呢?快去他們的Instagram支持他吧!一起為征戰2020東京奧運~有實力又有顏質的中華隊選手說聲「加油!」。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南美食

► 心理測驗: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2020東京奧運 #2021東京奧運 #中華隊 #台灣 #高顏質 #小鮮肉 #王冠閎 #王子維 #楊勇緯 #楊俊瀚 #李智凱 #奧運 #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