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藍瓶咖啡終於進軍大阪!今年夏天梅田茶屋町正式開幕

1 / 1

美國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想必是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時喜愛去的咖啡店之一,目前Blue Bottle在日本東京、京都、神戶等地區皆有分店,全國也約有100多家分店,今年夏天Blue Bottle終於在大阪梅田開設首間大阪分店啦!

7/24全新開幕的大阪梅田Blue Bottle是關西第6號店鋪,也是大阪首間分店。位置選在大阪中心梅田,這裡有許多商業大樓、劇場、放送局、文化空間等等,是最適合的場地。

建築由設計公司 I IN(アイ イン)設計裝潢,打造出明亮、充滿溫暖木質與咖啡香氣的空間迎接客人到來。來到二樓可以看到由大阪的玻璃工坊Fresco製成的咖啡色球型玻璃吊燈,在這充滿大片玻璃窗、吊燈、自然光等開放感十足的空間裡,慢慢品嘗每一杯咖啡的香醇。

📍info.⁠⁠⁠⁠⁠

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5-22 アーバンテラス茶屋町 A棟⁠

交通:阪急「大阪梅田 」徒歩約 4 分⁠

営業時間:8:00−22:00

https://store.bluebottlecoffee.jp/pages/umeda-chayama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