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Mister donut meets BAKE & ZAKUZAKU 三大名店聯名,期間限定甜甜圈美味上市!

1 / 1

說到日本的甜點你會想到哪些?甜甜圈控最愛的mister donut、還是起司控最愛的BAKE、又或是泡芙控最愛的ZAKUZAKU呢?今年夏天最強聯名來囉!甜點控們不用再煩惱甜點要吃什麼,日本mister donut直接聯名讓你吃好吃滿!

【ZAKUZAKU CROQUANTCHOU donut】

ZAKUZAKU棒狀泡芙上有著經過烘烤、口感酥脆、香氣十足的杏仁碎,將它搖身一變放到了mister donut的黃金圈上,中間也擠入了泡芙的奶油餡,酥脆又濃郁的樣貌讓人好想嘗試。另外還有「ZAKUZAKU CROQUANTCHOU donut chocolate」巧克力口味,想必巧克力一定能增添更多口感。

【ZAKUZAKU波堤】

mister donut的經典波堤甜甜圈,換上了ZAKUZAKU杏仁碎新衣,不甜的杏仁中和了甜甜圈的甜,適合大人系口味的你來品嘗~

【Bake cheese tart donut】

在mister donut的經典甜甜圈口味「歐菲香」上,放上BAKE起斯塔的招牌起司奶酪,最經典的組合非你莫屬~想來點特別的話,也推薦「Bake cheese tart donut blueberry」的藍莓口味唷。

【Bake cheese whipp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 donut的的天使巧貝原本是加入日式鮮奶油奶餡,現在則是將巧貝變成像貝果兩片一樣,中間擠入的是BAKE的經典奶油,甜而不膩順口好吃。

📍misdo meets BAKE & ZAKUZAKU
日本販售時間:2021年7月2日~8月下旬

官網:https://www.misterdonut.jp/m_menu/new/210702_bake_zakuzaku/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