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有紀與柏原崇10年長跑戀情告訴我們什麼?

1 / 1

無意間看到youtube介紹柏原崇和內田有紀的戀情,本來應該當做藝人間的八卦,看過就忘,不用再多說什麼。

但他們的故事還是在我心上留下一點什麼,所以我決定試著把那'一點理清出來。

其實我想要親密關係但沒有真的打開心門

我曾經花錢給人塔羅牌占卜,占卜師問我:希望有親密關係嗎?我點點頭,就像當時我的回答一樣,我非常渴望找到另一半。

我會聽podcast, 搜尋有關異性相處的主題,想知道他們如何開始一段關係,又過程中怎麼互動、會經歷什麼。

之所以這麼做,不代表我很積極,就因為我不積極,轉而從別的方面讓自己安心。

一直到柏原崇的這部影片以前我都沒發現這件事:我抗拒每一個可能性。

家人問我要不要介紹男性朋友給我認識?我不要。

同事問我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要幫我介紹?謝謝不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邊遇到覺得不錯的男生,要不要釋出善意跟對方做朋友呢?先不要!現在還不是時候。

人生的低潮讓我完全失去自信,想到要開展一段新關係,腦中就有很多的可是

可是我還不夠經濟獨立,可是我還沒有做到想做的事,可是我還沒有愛人的能力…

然後就在想要有親密關係但事實上又沒有的落差中活著,漸漸的身心衰弱。

柏原崇與內田有紀相似的感情經歷

回到柏原崇與內田有紀的愛情故事。他們兩人在交往之前都各自有過一段婚姻。

有關柏原崇的演藝生涯我就不多做介紹,由他拍攝的情書以及惡作劇之吻相信七年級生都知道。

2004年,柏原崇與日本一名模特兒相戀並結婚,據說該名模特的背景不單純,使柏原崇的演藝事業受到阻斷,漸漸消失於螢光幕前。

之後更發生一件事,讓柏原崇幾乎無法在演藝圈立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5年,柏原崇因不滿路人擋住自己的車道,當街動粗,並以傷害罪移送法辦。

儘管事後柏原崇剃頭向大眾道歉,也挽回不了日本大眾的心,在各種打擊之下,原本岌岌可危的婚姻,就在事件發生的隔年劃上句點。

至於內田有紀,自從進入演藝界後,接演了花樣男子、穿越時空的少女,身價一路暴漲,她在聲勢最好的時候嫁給了因戲結緣的圈內人(因為這名男星在台灣實在太無名,說了也沒有人知道就乾脆不說),還大動作地關掉官網、解散粉絲俱樂部,有意退出演藝圈。

誰知道,三年後內田有紀就因為傳出家暴結束婚姻。

台灣觀眾可能比較不知道,柏原崇與內田有紀在名氣上有著明顯的落差。

內田有紀復出後參演《歡迎來到隔離病房》、《DoctorX》等劇,成功擄獲觀眾的心,穩定地重回演藝事業的軌道上;反觀柏原崇雖然試圖藉由劇中角色扭轉形象,卻始終沒有出色的表現。

事業上的表現差異並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相傳2006年內田有紀與柏原崇開始交往,直到2010年才曝光,兩人的戀情很低調,鮮少在媒體曝光,在媒體中似乎不像其它演藝圈夫妻那樣被關注著,就這樣愛情長跑了十幾年。

(圖擷取自FRI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現在,他們仍未結婚,只有在偶爾被拍到兩人互動的畫面中看得出來,柏原崇在拍攝片場就像小助理般陪伴內田有紀的溫柔與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