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角落生物日本Re-ment盒玩開箱,花咲香水瓶透明造型質感up

1 / 1

眾所矚目的角落生物Re-ment香水盒盒玩在2021年3月發售啦!這次的主題翻譯成中文是:Sumikkogurashi蓬鬆♪開花草本植物,每一隻角落生物都搭配符合各自顏色的花卉,色彩很繽紛非常好看!我覺得超值得收藏,而且香水瓶的質感看起來很好,還可以疊起來擺放,不會佔太大的空間,如果想看實際開箱出來的樣子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開箱-外盒

買盒玩就是要一整套收藏呀!不用怕抽不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啦!這次的角落生物Re-ment香水盒盒玩總共有6款,分別有: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繽紛的彩虹色擺起來超好看的!

開箱-角落生物香水盒

盒內的包裝非常完整,有一層防撞海綿,每一樣物件也都有分別用塑膠袋裝起來,雖然組裝的時候會有點難找到對的孔,如果是小朋友組裝的話可能要有大人陪同協助,成品真的超好看的!

角落生物香水盒-白熊Shirokuma

角落生物香水盒-貓咪Neko

角落生物香水盒-豬排Tonkatsu

角落生物香水盒-企鵝Penguin?

角落生物香水盒-恐龍Tok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香水盒-粉圓Tapioca

我最喜歡恐龍和企鵝的香水瓶,因為瓶蓋是鑽石的樣式特別高級的感覺,而且因為有卡榫的設計所以疊起來非常穩。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官方Re-ment的宣傳照,我覺得實體非常好看,但價格稍微貴一些,官方價格是990日元(不含稅900日元)

圖片來源:Re-ment

看過這篇的人也喜歡

宅在家不無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