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 Risotteria GAKU渋谷 小巧可愛的易開罐蛋糕 讓你方便隨身帶著走

1 / 1
最近在網路上蔚為話題的東京甜點,絕對非「夜パフェ専門店」(夜間聖代專門店)的主廚橋本學所設計研發的「ショートケーキ缶」以及「ふわ缶」FUWA CAN莫屬。透明瓶身讓人可以清楚看見飽滿的乳白色鮮奶油。而罐裝的設計也讓人可以不用擔心在移動途中會壓壞蛋糕,而能輕鬆帶著走!現在在「Risotteria GAKU渋谷」及網路做販售,而7/16開始在北海道營業的「patisserie OKASHI GAKU」則會設置自動販賣機喔!

(圖片來源 : GAKU inc./橋本 学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GAKU inc./橋本 学 官方Instagram)

規律貼在瓶身內側的果漿圓點及草莓切片,完美地如同貼紙一般,從Instagram上的宣傳圖就讓人充滿期待。而接下來就實際帶大家到店面購買啦!

販售地點「Risotteria.GAKU 渋谷」距離JR澀谷站徒步約需3分鐘,是今年6/11剛開幕不久的新門市,就位在姊妹店「夜パフェ専門店 Parfaiteria beL渋谷」的隔壁。

在樓梯間就可以看到夜パフェ専門店 Parfaiteria beL渋谷的看板,加了草莓切片的「ショートケーキ缶」已完售,但「ふわ缶」還有庫存,那我們就繼續往上走吧!

步上三樓首先可以看到有著大面玻璃的木質大門,也讓人可以想像內部空間肯定是相當清新舒適,而這裡就是「Risotteria.GAKU 渋谷」,也是我們要購買易開罐蛋糕的所在地。

(圖片來源 : GAKU inc./橋本 学 官方Instagram)

「ふわ缶」FUWA CAN有三種口味,分別是「〜ブルーベリーとシフォンと生クリーム〜」(藍莓戚風鮮奶油)、「〜柑橘とシフォンと生クリーム〜」(柑橘戚風鮮奶油」以及「〜苺とシフォンと生クリーム〜」(草莓戚風鮮奶油」,而我這次買的是藍莓戚風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易開罐蛋糕外層相當冰涼,藍莓果漿圓點上還隱約可以看到結冰的痕跡。

易開罐內可以看到裝得滿滿毫無空隙的鮮奶油,最底層則鋪滿了藍莓醬。如此扎實的設計也讓人不用擔心在行走途中會一不小心造成蛋糕變形。

易開罐一打開,最上層可以看到藍莓果醬及鮮奶油。

先讓易開罐蛋糕跟手提袋來張合照,袋上的馬來貘相當討喜可愛。

接下來就用隨蛋糕附的長匙來品嘗吧!

北海道產的鮮奶油相當綿密且充滿濃醇的香氣,緊緊貼在瓶身上的圓點狀藍莓果漿也是口感十足,而中間除了戚風蛋糕之外還添加了堅果,讓人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味覺的層次感。

330ml的份量相當適合當作飯後甜點來品嘗,而ふわ缶一個售價含稅為900円。以下附上Risotteria GAKU渋谷的店家資訊!

  •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丁目7-10 新大宗ソシアルビル3F
  • 營業時間 : 11:00〜20:00(L.O. 19:30)
  • 定休日 : 不定休

更多澀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易開罐蛋糕 #ふわ缶 #FUWACAN #澀谷甜點 #日本話題 #東京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