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東京復仇者》展就在澀谷MODI 動畫版及電影版世界觀一次滿足!

1 / 1
為了紀念今年上映的電影版以及電視動畫版,《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東京復仇者)預計在東京、福岡以及大阪展開巡迴的展覽及周邊販售活動。首先就是位在澀谷MODI七樓的東京會場,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位在5F的HMV&BOOKS SHIBUYA所舉辦的動畫版紀念期間限定快閃店,期間為7月1日(四)~7月25日(日)。這裡除了可以買到動畫版周邊之外,還有等身大人形立牌、場景照片以及含有簽名的劇本展示。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HMV&BOOKS的店鋪情報。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到7F的展覽會場吧!

展覽最外側是吉澤亮飾演的佐野萬次郎以及山田裕貴飾演的龍宮寺堅所使用的戲服及重機,配上黑紅色的背景牆顯得相當帥氣。

現場可以看到演員們的簽名板。

主要角色們的衣裝展示,圍成一圈顯得相當壯觀。你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場景照及角色設定等細節的展示,也讓粉絲們能回味或是期待實際電影中的畫面。

而展覽的最後一小區則是動畫版的場景圖以及人物立牌。不同於5F快閃店的威風凜凜,這裡的充滿度假的氛圍。

而在展覽區外側的周邊販售區,也有做簽名板及簽名劇本的展示喔!

地點 : 渋谷モディ 7階 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 : 2021年7月1日(四) ~ 7月25日(日)

營業時間 : 11:00~20:00

官網介紹頁 : 請點此

#東京復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渋谷モディ#澀谷modi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