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聖地》近期話題超高的「主角御用住處」!

1 / 1

今天來介紹一個近期出鏡率超高!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話題的主們御用住所-「昭和レトロなアパート」(昭和復古風公寓)。

帶出簡樸小人物的老屋氛圍

昭和復古風公寓」房如其名,外觀和內裝潢都帶有簡樸的昭和風味,而房屋本身50年的屋齡也有著自然的生活溫度,因此經常用於劇集中的小人物角色,居住處帶出其角色樸實善良的背景。

其中,上一季橫山裕和瑛都弟弟主演的《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更是大量著重此場景,更加深大家對「昭和復古風公寓」的印象!

因劇情著重於小太郎與鄰居們的互動,幾乎大部分的場景都在公寓拍攝,劇集中呈現的溫暖色調,也加強了公寓的日常氛圍,大大提升此劇樸質角色間的人情味,也讓觀眾印象非常深刻!
-----------

此外,最有記憶點的還有前兩季超熱門的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劇中安達住處也是在這個公寓,雖然只有拍攝內部居多,但第八集中拓植去安達住處被黑澤撞見的一小幕,也讓觀眾印象非常深刻。

-----------

與《小太郎》同一季的日劇《戀愛漫畫家》,吉岡里帆飾演的女主角-愛子,也是住過這個公寓的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現在會特別想介紹這個可愛的公寓景點,最大的原因是...
新一季日劇又出現啦!

在夏季日劇剛開播的《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中,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飾演的女警-"藤"和"川合"在第一集接獲報案所前往的民眾住所,也馬上讓眼尖的觀眾認出這個熟悉的公寓,當集還在推特上引起一波熱門話題!

位於茨城縣的「昭和復古風公寓」目前都是提供予拍攝使用,相信未來大家還會經常在劇中看見這棟大家熟悉的建築!
有興趣可以至:官網 觀看更多相關照片與資訊。

相關資訊

|| 昭和レトロなアパート
|| 茨城県常総市水海道森下町4455-1

|| Google採點https://goo.gl/maps/86arumMsvoQozwzN9


#30歲魔法師 #チェリまほ  #赤楚衛二 #町田啟太 #淺香航大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川原瑛都 #橫山裕 #關8
#戀愛漫畫家 #吉岡里帆 #秘密內幕 #戶田惠梨香 #永野芽郁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