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 x 鬼滅之刃新品兩款 鬼王無慘也有聯名商品啦!

1 / 1
LAWSON和鬼滅之刃的聯名商品依舊源源不絕的更新中,要讓粉絲每周踏超商時都有新品可以購買。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7/6開賣的其中兩款,分別是「鬼滅の刃」オニオンスープ以及「鬼滅の刃」今川焼(チョコクリーム),這次鬼王無慘終於也出現在包裝上啦!

(圖片來源 : LAWSON 官方Instagram)

7/6開賣的聯名商品總共有五款,而今天要分享的是在照片底下的「鬼滅の刃」オニオンスープ以及「鬼滅の刃」今川焼(チョコクリーム)。

「鬼滅の刃」オニオンスープ

洋蔥的日文「オニオン」巧妙地變成了鬼(オニ)オン,而鬼王無慘也成了這款聯名洋蔥湯的最佳代言人(笑)。

內容物除了湯粉包之外,還有隨機一款的鬼貼紙。全部有13款,這次會拿到誰呢?

先給大家看看拆開後的完整包裝圖。

撕開封膜後,杯裡有一包湯粉包,而貼紙我拿到的愈史郎。

加入熱水後等一分鐘左右打開,可以看到已泡開的洋蔥塊。湯本身的味道鹹度適中,但價格有點偏高,一個含稅為235円。

「鬼滅の刃」今川焼(チョコクリーム)

(圖片來源 : LAWSON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鬼滅の刃」今川焼(チョコクリーム),巧克力奶油口味的今川燒,有點類似台灣的車輪餅。

包裝上可以看到穿著LAWSON制服的伊之助、禰豆子、炭治郎以及善逸。

左上角則是口味介紹,有麻糬般口感的外皮加上巧克力奶油內餡。

這次買到的是善逸圖案,頭髮顏色的分際線相當明顯。接下來要看看內餡囉!

巧克力奶油內餡看起來相當飽滿。實際品嘗之後,外皮如麻糬般Q彈,而內餡的巧克力味道香醇濃厚,份量當作飯後甜點也非常合適。售價的部分含稅為150円。

更多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鬼滅の刃#lawson#ローソン#超商新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