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播日劇 AV帝王 演員介紹:山田孝之 玉山鐵二 伊藤沙莉 森田望智 恒松祐里

1 / 1

大家都看完AV帝王了吧!我身邊許多朋友表示自己不常看日劇,但是都會看AV帝王,真不愧是Netflix出品,日本電視台不敢講的事情都直接拍,也成功推坑許多Netflix影迷!今天一起來認識AV帝王中的演員!也順便補一些日文單字加減背吧(消極XD)。

全裸監督(ぜんらかんとく):AV帝王日文片名

山田孝之 飾演 村西透

AV帝王中的靈魂人物由山田孝之飾演,別看他在戲中穿著白內褲一副大叔樣,10幾年前可是以憂鬱美少年著稱!與綾瀨遙共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更讓許多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山田孝之遭逢醜聞纏身後,並沒有放棄演藝事業,反而轉戰許多不同的角色,例如愛好巨乳的勇者義彥、dele.LIFE中的輪椅男士等,擁有百變的形象!

監督(かんとく):導演

玉山鐵二 飾演 川田研二

村西的事業夥伴社長,第二季與村西拆夥,並且對塑膠有異於常人的執著(?)

使玉山鐵二走紅的戲劇是2001年的特攝劇,主婦與孩子們無不為他著迷。

近期比較熟知的作品為《太太請小心輕放》 中第10集的賣淫集團主腦。

社長(しゃちょう):總經理、老闆

滿島真之介 飾演 荒井敏

村西的摯友,拆夥後成為古谷(黑道老大)的手下,個性善良一直被沙耶佳說不適合當黑道。

滿島真知介的姊姊是滿島光,有法國血統,2014年(24歲)與姊姊的經紀人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作品有:晨間劇《小梅醫生》、第一部主演電影《風俗店之行改變了我的人生》等。

極道(ごくどう):黑道,俗稱ヤクザ

柄本時生 飾演 三田村康介

有在看日劇的絕對不會忘掉柄本時生!就算只是出演個小角色也讓人過目不忘。

他在日劇中常演魯蛇,或是一些不可或缺的小角色,例如《我要準時下班中》住在公司的工程師、《絕對零度》中飾演資料課成員南彥太郎,另外《絕對零度4》也是柄本時生與其父柄本明首次共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柄本時生的哥哥就是柄本佑!兄弟長好像!

負け組(まけぐみ):魯蛇,人生失敗組

森田望智 飾演 黑木香

出演AV帝王中的知名AV女優的森田望智,以往出演的戲劇雖然作品本身有名,但是她的角色都蠻龍套性質;例如:《一周的朋友》電影中飾演高中生,出演《狂賭之淵》第四五集等等。在森田望智的專訪中她有提到自己其實是尼特族,雖然國小就出道了但試鏡一再落選,平時都自己出門買珍珠奶茶。

演活了傳奇AV女優黑木香,也讓森田望智星路大開!很為她感到高興。

女優(じょゆう):女演員(並沒有專指A片女演員,不要看到女優兩字就高潮)

伊藤沙莉 飾演小瀨田順子

飾演化妝師的伊藤沙莉,個人認為這個角色非常適合她!並沒有非常出色的臉龐,而給人一種默默地認真工作的感覺。她在日劇中跟柄本時生路線有點像,都是讓人忘不掉的小配角;伊藤沙莉演活了平凡的女孩。

最近開播第二季的《真好啊光源君》就是由伊藤沙莉主演的,另外熱播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的旁白也是她配的唷!真是想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容師(びようし):化妝師

恒松祐里 飾演千葉美雪

童星出身的恒松祐里,原是父母為了改善她害羞的個性幫她報名試鏡,2015年初演晨間劇小希,朝5晚9中飾演石原里美的妹妹,2016年曾在台灣拍攝的網路電影中主演女高中生。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個人相當喜歡這部漫改日劇,浮誇卻不會讓人感到不耐!

這次恒松祐里一改以往清純形象,大尺度地呈現了村西透第三任妻子乃木真理子,一脫成名,希望未來能更常看到她!

はずかしい:害羞

富手麻妙 飾演 奈緒子

擁有傲人上圍的富手麻妙曾是AKB48研究生,在波瑠主演的電影 皇家賓館中也有出色演出,她在戲中全裸只為了給窮困潦倒的攝影師男友拍照(題外話皇家賓館伊藤沙莉也有演!她演高中生) 此外她的作品還有東京吸血鬼飯店、娼年等。

おっぱい:專指女性的胸部

櫻田通 飾演 北條健

AV帝王第二季中提到,AV女優爆料知名男偶像的性癖好(村西透本人表示就是隱射傑尼斯)是一被舔奶頭就會興奮,於是村西透導演就拍了一部「謝謝!小健」來隱射偶像,並且廣大徵文拍出「謝謝系列」,引起粉絲公憤,卻也賣超好。

櫻田通戲路廣,從漫改、特攝片到偶像劇都有,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櫻田通飾演黑眼線整天拿槍射來射去的韮木傑(完全不記得名字)

アイドル:偶像

以上!歡迎分享給你身邊所~有有看過AV帝王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