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終末的女武神 第一季》人類最終結局究竟是生是死?(簡介/劇情/影評)

1 / 1

[推薦星等]:​​​3顆星

[年份]:2021

[屬性]:動漫(第一季 全12集)

[名稱]:《終末的女武神》(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圖源 豆瓣電影)

  

[劇情]:

改編自梅村真也同名熱門漫畫,眾神會議中有鑑於人類對環境的污染與破壞,造成其它生物滅絕且毫無悔意,全世界的神明決議讓人類毀滅,此時女武神布倫希爾德獨排眾議,搬出瓦爾哈拉憲法第62條第15項特別條款眾神對人類最終鬥爭法,通稱諸神黃昏,由眾神與人類各派出代表進行單挑賽,先取得7勝的一方獲勝,人類在累積7敗的那一刻,便確定全體人類的滅亡,反之人類取勝,就能獲准再生存一千年…,於是眾神與人類的最終決戰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戰名單]:

第一回戰: 呂布奉先vs.雷神索爾(勝) 

第二回戰: 亞當vs.宙斯(勝) 

第三回戰: 佐佐木小次郎(勝)vs.波賽頓 

第四回戰預告:開膛手傑克vs.海克力士

  

[影評+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設定上相當有趣是神祇對人類的明星大亂鬥,不但人神交戰的打鬥畫面每一局都很精采,其中不乏穿插神話傳說及名人的歷史事蹟,與此同時用全新的觀點和視角詮釋這些大眾耳熟能詳的角色,雖然劇情節奏看似走得很緩慢,但是每一步都是轉折。

諸神黃昏並未落幕好想趕快知道人類最終的結局,也很好奇女武神幫助人類的目的是什麼(?!)

 

[留檔/備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