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有 | 一起來場烏龍派出所的人孔蓋巡禮吧!

1 / 1
日本人氣漫畫「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台譯 : 龜有派出所)的故事背景就位於東京都葛飾區,而距離最近的車站就是JR常磐線的龜有站,所以在龜有除了可以買到有兩津圖案的伴手禮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角色的雕像,更有印章可以收集!而就在今年,有著角色圖案的人孔蓋,也悄悄出現在車站附近的人行道上啦!

龜有站共有北口及南口兩個出口,目前人孔蓋的總數為六個,分別是北口四個及南口兩個。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靠近北口的人孔蓋們!

首先是從北口出站之後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的中川,配合黃色制服的設計所以底部的方格也是黃白相間。

接下來是車站對面的栄真堂書店前人行道上的本田,表情動作相當傳神。

接下來是從北口徒步約1分鐘可抵達的龜有公園,在公園外圍的轉角可以看到兩津勘吉的人孔蓋,整體的視覺色為藍色。

再來是距離其他三處稍微有距離的麻里愛。從北口出站之後左轉直走,抵達「曳舟川親水公園緑道部」之後過斑馬線到對側右轉直走,會看到一個敬禮的兩津雕像(敬礼両さん像),而人孔蓋就位在它的附近,從車站徒步約3分鐘可抵達。

接下來換南口啦!

首先是從南口出站之後右轉直走,看到龜有Ririo公園(亀有リリオパーク)之後再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粉紅色的麗子人孔蓋。過斑馬線就可以到對面的Mister Donut,位置相當好辨識。

最後是大原部長,位在從車站徒步約3分鐘可抵達的「豚珍勘」三人組雕像(少年両さん像)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烏龍派出所👉

更多特色人孔蓋👉

更多龜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烏龍派出所 #兩津勘吉 #龜有 #こち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