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Puré軟糖 x 皮卡丘第四彈 這次帶著更加繽紛的外包裝強勢回歸啦!

1 / 1
在日本大賣場及超商常常可以看到的Puré軟糖(ピュレグミ),以許多酸甜水果口味的軟糖深受大家喜愛,也因為其親民的價格,許多人會買來當做日本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在去年和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皮卡丘推出三系列的聯名款包裝及口味之後,7/6(二)開始即將睽違八個多月推出全新第四彈聯名款,這次不只外包裝顏色更繽紛,就連軟糖造型也有新增!這個七月就和皮卡丘一起熱情一夏吧!

(圖片來源 : ピュレグミ 官方Instagram)

Puré軟糖(ピュレグミ)去年推出了三系列的皮卡丘聯名款,得到極高的討論度也在SNS上蔚為話題。因此這次將於7/6(二)開賣全新第四彈的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相當引頸期盼。而我家附近的超市一如往常地提早一天開始販售,因此就趕緊來為各位開箱啦!

回顧過去👉

這次總共推出了五款極具夏日風情的外包裝,而口味則是「でんげきトロピカ味パイルのみ風」(電擊熱帶水果口味 凰梨果風)。以寶可夢遊戲中的道具凰梨果作為概念,在鳳梨蘇打口味的基底中加入了芒果及柳橙,讓軟糖的滋味更具有熱帶風情。

五種底色的包裝上有著不同打扮及表情的皮卡丘,再配上帆船、沙灘球、陽傘及泳圈等圖案,著實充滿了夏天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上角有軟糖的圖示說明,除了之前的皮卡丘及愛心圖案之外,這次還多了泳圈,而是不同顏色!

背面除了有產品資訊之外,上方有今年冬季即將推出的任天堂Switch廣告,以及可以把皮卡丘及泳圈造型軟糖合體之後,拍照上傳SNS並 #ピカピュレ (PikaPuré)的宣傳圖示。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軟糖的實品吧!

粉紅色的愛心及泳圈以及黃色的皮卡丘,這次不只外包裝比前三彈繽紛,就連軟糖顏色也是。

把皮卡丘和泳圈組合在一起,也更增添了趣味性。

最外層的糖粒一如往常地酸,但軟糖本身因為添加了柳橙及芒果,所以滋味有較柔和,跟前幾彈相比有稍微甜一些。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從麥當勞新品、上野恩賜公園的寶可夢人孔蓋、DAISO的溼紙巾,到現在的Puré軟糖,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寶可夢新消息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零食 #ピカチュウ #ピュレグミ #皮卡丘 #皮卡丘軟糖 #新商品 #pokemon #pika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