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 | 充滿生活感的春日部 一起來進行一場蠟筆小新巡禮吧

1 / 1
說到兩津勘吉會想到龜有,說到名偵探柯南會想到鳥取,那麼說到蠟筆小新大家肯定會想到春日部吧!不只漫畫中出現的場景在當地能找到,野原一家更被政府登錄為特別住民!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走訪位在埼玉縣的春日部市,一起來尋找野原一家和春日部防衛隊的身影啦!

1. 春日部站

這天是從東京「北千住」站搭乘東武晴空塔線(急行)前往,大約半小時即可抵達。在車站內就可以看到許多的蠟筆小新裝飾。

從站牌到候車室以及西口站牌,都可以看到蠟筆小新的身影,讓人有種野原一家真真實實地居住在這裡的錯覺。接下來就讓我們從西口出發,前往兩處可以看到滿滿小新的地方吧!

2. アニメだ!埼玉発信スタジオ

在西口前的大樓上就可以看到小新的廣告。

在西口前右轉,徒步約4分鐘可抵達「アニメだ!埼玉発信スタジオ」所在的伊藤洋華堂(イトーヨーカドー)春日部店,而這裡也就是在蠟筆小新中常出現的「佐藤九日堂」的本尊!搭乘手扶梯到三樓再跟著指示走,就可以抵達目的地。

最外側可以看到蠟筆小新的扭蛋機。

穿著「佐藤九日堂」服裝的小新雕像,以及最新劇場版的展示,雖然空間不大但可以看到滿滿的小新。

  • 地址 : 埼玉県春日部市中央1-13-1

3. ゲーセン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ブリブリシネマスタジオ

接下來從「アニメだ!埼玉発信スタジオ」往車站方向走,我們要前往另一側的「ゲーセン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ブリブリシネマスタジオ」,同樣是從西口出站後徒步約4分鐘可抵達,位在LaLa Garden春日部(ララガーデン春日部)的三樓。

「ゲーセン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ブリブリシネマスタジオ」其實是位在LaLa Garden春日部內的遊樂設施,以蠟筆小新電影院為主題作布置設計,所以放眼望去不管是牆上或是夾娃娃機台上都可以看到蠟筆小新,此外也有可以合照的陳列及展示歷屆電影相關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新一家的雕像。被抱在懷中還把雙手往前伸,實在很像小葵會做的事情(笑)。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前方肥嘟嘟左衛門和小新的雕像部分。

支撐雕像的底座四側都有仿手印模的展示。

小新的屁股和小葵的手。

美冴生氣時的手掌以及廣志的臭腳丫。

小白的腳掌以及肥嘟嘟左衛門的鼻子和手(?)。

動感超人的手以及康達姆機器人的腳的144分之1(?)。

最右側的角落則展示了從1993年以來的電影海報,以及曾出現的重要道具。你最喜歡哪一年的劇場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抬頭也能看到角色們的立牌。

搭上車會通往哪裡呢?

放眼望去全部的裝飾都是蠟筆小新以及電影中曾出現的場景。

「ゲーセン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ブリブリシネマスタジオ」從裡而外都是蠟筆小新的豐富色彩,淘氣又熱鬧的氛圍,讓人也想跟著野原一家及春日部防衛隊一起在其中玩耍。

  • 地址 : 埼玉県春日部市南1−1−1 ララガーデン春日部3階

接下來讓我們前往東口,一起探訪更多的蠟筆小新!

4. 春日部情報発信館 ぷらっとかすかべ

首先是從東口直走約3分鐘可抵達的春日部情報発信館「ぷらっとかすかべ」,這裡可以得到許多春日部市的觀光情報,也有一區專屬於蠟筆小新的展示空間。

在外側就可以看到醒目的蠟筆小新告示,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走進館內吧!

這裡有紀念章可以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有大量的歷屆電影海報展示。

這裡有蠟筆小新插圖的春日部散步地圖可以自由拿取喔!

為2020年劇場版《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演唱片尾曲的 レキシ也在這裡留下了珍貴的簽名。

曾經出現在漫畫中的場景,附上了實景的對照圖。

還有櫥窗展示實際的漫畫及各樣布偶。

此外現場也有販售明信片+資料夾+著色圖的組合包,一組200円,還附上一張可以當書籤使用的特別版收據。

  • 地址 : 埼玉県春日部市粕壁1-3-4
  • 營業時間 : 09:00~16:30
  • 公休日 : 星期一

5. 春日部第1児童センター エンゼル・ドーム

最後要介紹的「春日部第1児童センター エンゼル・ドーム」,雖然距離東口較近但徒步需要將近半小時的時間,所以建議從「春日部」站搭乘東武城市公園線(東武アーバンパークライン/TOBU URBAN PARK Line)至「藤之牛島」站(藤の牛島駅),出站後徒步約10分鐘可抵達。

這裡有春日部防衛隊成員們的雕像,在外側迎接大家的到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風間和阿呆。

再來是正男和妮妮。

最後是野原一家的小新、小葵以及小白!

  • 地址 : 埼玉県春日部市牛島371-1 

最後附上在春日部情報発信館「ぷらっとかすかべ」拿到的地圖內頁,其實春日部的蠟筆小新景點除了上面介紹的五處之外,還有一個從西口徒步約10分鐘可抵達的「春日部市役所」。雖然是公家機關,但內部也有設置一區專門展示蠟筆小新的相關物品可以參觀,因為今天星期六是休息日沒有開放,所以放在文末作補充!

  

更多角色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 #春日部防衛隊 #野原一家 #春日部 #埼玉景點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