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不二家x鬼滅之刃聯名點心兩款 就讓鬼滅之刃的主角群陪你度過美好的點心時光吧!

1 / 1
正值70周年的日本老字號糕點品牌「不二家」旗下的「Milky」,最近與鬼滅之刃合作推出聯名包裝的零食。而今天就要來開箱其中的「32gミルキープリントビスケット」以及「7粒ミルキー缶」,要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不同於平常氛圍的角色們啦!

(圖片來源 : 日本 不二家 官方Instagram)

32gミルキープリントビスケット

外包裝總共有四款,除了照片以外的另外兩款是「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以及「胡蝶忍&栗花落香奈乎」。

在包裝正面左下角也可以看到穿上竈門兄妹服裝的Peko醬以及Poko醬。

餅乾上的圖案總共有八種,還很貼心地加上姓名。接下來要打開包裝看看內部囉!

紙盒的內側也有圖案,而餅乾還有用密封袋包裝。

上蓋裡面是炭治郎的圖案。

紙盒背面是完整的人物圖案,是要人怎麼忍心拿去做資源回收(笑)。

紙盒除了外側圖案不太一樣之外,內側是完全一樣的。而密封袋上同樣是角色們的圖案,會隨機坐落在不同位置。而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看我有沒有湊齊八種餅乾圖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第一包拿到有夠多大哥。

後來幾乎第二包的餅乾快全部找完才找到唯一一個伊之助湊齊八種圖案(大笑)。

即便在造型上有添加Milky及Peko醬的特徵,角色各自的形象還是相當鮮明。

7粒ミルキー缶

接下來是鐵盒有八種圖案的「7粒ミルキー缶」,這次買的是善逸的圖案。

鐵盒底部同樣有穿上竈門兄妹服裝的Peko醬以及Poko醬。

打開鐵盒,裡面有另外用塑膠袋裝起來的牛奶糖。此外鐵盒內側也有招牌花紋。

仔細一看,花紋中間不是Peko醬的肖像,而是鬼滅之刃角色們的代表圖案!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鐵盒,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當作收納盒用都相當合適!

更多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 #不二家 #ミルキー #milky #竈門炭治郎 #竈門禰豆子 #煉獄杏寿郎 #我妻善逸 #胡蝶しのぶ #栗花落カナヲ #冨岡義勇 #嘴平伊之助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