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波浪地板】打造CG特效般的校園場景

1 / 1

2021年日本寶礦力水得的廣告你看了嗎?

如果你還沒看過,請借我60秒的時間,讓我好好為你介紹這支充滿感動與極富創意的廣告— 2021日本最新寶礦力廣告「でも君が見えた」

你還記得青春期的自己嗎?

你是否也曾在那個懵懂的年紀感到迷惘、焦慮?

而你,又是用什麼樣的方法克服或面對這樣的不安呢?

今天之所以會想介紹這支廣告給大家,除了被絕美的畫面吸引及震懾外,更多的是來自心底的共鳴,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像現在這樣感動了。

回首自己的17歲,在那個對世界充滿好奇、想為世界做點什麼卻又還找不到方向的年紀,曾經,有那麼一雙手,拉著我穿越洶湧人潮及他人的閒言閒語,歷經無數高潮迭起,走到了現在。

那雙手是友情,是年少輕狂的精神支柱,是迷航時指引你導向陸地的燈塔。 我很慶幸,自己能擁有這般美好的有誼。 如同廣告最後由中島セナ唸出的台詞 :「伸出手吧! 因為會到達的。 擁有一起奔跑的朋友,就算身處逆境也能勇敢向前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動人的作品由日本電影導演柳澤翔執導,以85公分的「移動舞台」佈景,打造電影般的CG特效,完整將「風」的意境完美呈現於鏡頭前。

第一次看本來以為是後製特效,後來看到實際拍攝廣告的花絮影片,才發現畫面中的宛如魔法世界般的浪漫場景,都是由工作人員辛苦搭建再搭配鏡頭運鏡所營造出來的。

今年的廣告女主角,則是從400人海選中脫穎而出的中島セナ出演(過去就曾與Aimer、米津玄師合作MV),甜美的外型與脫俗的氣質,再度令眾人雙眼為之一亮。 而由神秘雙人組合A_o所演唱的主題歌「BLUE SOULS」,療癒的歌聲一開場就成功抓住觀眾的耳朵,為影片增添渲染力。

#2021創意廣告 #寶礦力水得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