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日本美食網站甜點類銅獎義式冰淇淋名店 GELATERIA ACQUOLINA@東京祐天寺

1 / 1

[美食探險家-74]
📍ジェラテリア アクオリーナ(GELATERIA ACQUOLINA)
🚋 東急東横線・祐天寺駅


🪑空間:這間店離祐天寺很近,是間義式冰淇淋專賣店,內用只有兩小桌。
🏠氛圍:店面是休閒輕鬆的裝潢,是間很可愛的小店,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餐點:當天我點了甘夏和藍莓的2種冰淇淋(含稅650日幣),朋友點了包含店家特製開心果口味、橄欖油及伯爵茶口味的3種冰淇淋(含稅780日幣)。


🍊甘夏和藍莓的2種冰淇淋:甘夏除了香甜味外有點酸,也有一點皮的苦味,但整體很清爽;藍莓的也能吃到很多果肉,不甜膩,兩個都很適合夏天吃。


🍵特製開心果口味、橄欖油及伯爵茶口味的3種冰淇淋:這三種口味都非常有特色,開心果的堅果香很出色,伯爵茶的茶香也非常濃郁,但在這其中最令我驚豔的還是橄欖油味,橄欖油味是在香草冰淇淋中加入橄欖油,入口後有一股非常精緻的隱藏香味,非常非常好吃,令人回味無窮!


📒結論:這間店不論什麼口味都非常好吃,不甜膩卻非常濃稠,把素材的美味全部融在冰淇淋中,很久沒吃到如此驚豔的冰淇淋。口味非常多,是會想特別再去的店!

💡這間店是2020及2021年連兩年獲得食べログ甜點類銅獎的名店,嘗試了之後完全成為粉絲,是會想要推薦給朋友們去的一間好店!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東京#東京グルメ#東京美食#東京甜點#夏#夏天#ジェラート#gelato#義式冰淇淋#デザート#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アイス#食べログ#食べログ高評価#食べログ百名店#食べログブロンズ#東急東横線#祐天寺#祐天寺グルメ#icecream#tokyo#tabelog#dessert#yutenji#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