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IG人氣創意起司蛋糕專賣店 A WORKS@東京學藝大學/祐天寺

1 / 1

[咖啡店巡禮-28]
📍 A WORKS
🚋 東急東横線・学芸大学駅|祐天寺駅

🪑空間:這間店位於住宅區中一個隱密的二樓,內用座位大約有十幾個,目前因肺炎有限制內用時間一小時。


🏠氛圍:內部裝潢以灰色牆壁及木頭桌椅為主,還搭配了許多可愛的花。店員都穿著實驗衣,整體感覺有點像時髦的實驗室。

🍴餐點:當天點了奧利歐起司蛋糕及冰咖啡,朋友則點了起司布丁及起司拿鐵。含稅650日幣的起司蛋糕搭配基本飲料的套餐為1150日幣,比單點便宜50日幣。

🍪奧利歐蛋糕(含稅650日幣):喜歡奧利歐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甜點!奧利歐的量不少所以味道很搶眼,相對來說起司味就比較淡,但是個新穎且不衝突的組合。

🥤冰咖啡(含稅550日幣):這間咖啡蠻香濃,跟甜點非常搭配。

🍮起司布丁(含稅650日幣):起司布丁本體蛋味非常濃郁,上方的起司奶油也很好吃,幾乎每一組客人都有點,是款經典又不失新意的布丁。


🧀️🥤起司拿鐵(含稅680日幣):這款有點類似奶蓋拿鐵,起司味很濃,拍照起來也很美~

📒結論:這間店主發明了很多特殊口味的起司蛋糕,每個都很有新意,據說每個星期都會有不同的蛋糕,下回有機會再去的話,想要試試不同口味。

💡目前因肺炎的關係12點開店,當天到的時候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入座,若是外帶的話則不用排這麼久。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学芸大学#学芸大学グルメ#学芸大学カフェ#祐天寺#祐天寺カフェ#デザート#スイーツ#スイーツ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チーズケーキ#チーズケーキ専門店#プリン#プリン部#cheesecake#cheesecakefactory#pudding#sweets#dessert#甜點#起司蛋糕#布丁#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東京咖啡店#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