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昭和風古民家咖啡店 Kayaba珈琲@東京谷中銀座

1 / 1

[咖啡店巡禮-26]
📍 カヤバ珈琲(Kayaba)
🚃 山手線・鶯谷駅|Metro千代田線・根津駅

🪑空間:這間店位於谷中銀座一帶,是一間有名的古民家咖啡店,外觀非常復古。


🏠氛圍:一樓以深色桌椅為主,二樓則是日式風格的塌塌米區,當天坐在二樓,有種像是在家用餐的溫暖舒適感。


🍴餐點:當天點了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蛋三明治套餐(含稅1000日幣),以及店家從創業開始便十分有人氣的熱咖啡巧克力(含稅600日幣)。


🥪蛋三明治套餐(たまごサンド):蛋既柔軟又扎實,味道也很清爽,麵包的部分則是走健康路線,比較堅韌一些,有個特殊酸味,我自己吃不太習慣,但若是喜歡健康麵包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附餐沙拉蠻清爽,當日例湯是昆布湯,但店家有加入薑,調味也有點酸,喝第一口時有點嚇到,猜測可能也是屬於比較健康走向的味道。


☕熱咖啡巧克力(ルシアン):我覺得藉著巧克力,咖啡的味道被沖得很淡,若是怕咖啡苦的人可能會喜歡這款飲料,但我自己有點覺得整體味道太淡,既不巧克力也不咖啡,有點失望。

📒結論:這間咖啡店於1938年創立,非常有歷史也非常有人氣,外觀及內部裝潢都很有特色,很喜歡整體氛圍,只是餐點有點不合胃口。若是想體驗它的氛圍或是喜歡非常健康取向的食物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



💡目前店家有線上預約系統,當天見到很多沒有預約就無法入內入餐的狀況,所以推薦大家要來朝聖的話還是先預約好比較保險!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隠れ家 #隠れ家カフェ #古民家 #古民家カフェ #谷中 #谷中銀座 #根津 #根津カフェ #根津グルメ #鶯谷 #鶯谷カフェ #カヤバ珈琲 #たまごサンド #老店 #雰囲気 #食べログ #食べログ高評価 #食べログ3点5以上 #食べログtop5000 #在日台湾人 #在日台灣人 #東京咖啡店 #yupi吃東京 #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