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洛基出沒在繁華澀谷? 宣傳廣告看板照分享給你!

1 / 1
在各位漫威粉絲的引頸期盼之下,《洛基》影集終於從6/9(三)開始,每周三在迪士尼的線上串流平台Disney+播出。而Disney+日本也於6/16~6/30在繁華的澀谷設置了巨大廣告看板,要讓每個來到澀谷的人都知道,《洛基》影集已經正式上線啦!

(圖片來源 : ディズニープラス 官方Instagram)

「說謊者是英雄的開始」。一走出JR澀谷站就可以在站前廣場看到巨大且超級醒目的洛基廣告。

下手扶梯走進車站連通道時也可以看到廣告看板。

靠近Shibuya Scramble Squareu一側的連通道更能看到,不用廣角鏡頭無法全部入鏡的超長廣告。

「嘘つきはヒーローの始まり」(說謊者是英雄的開始)。

「変えたい運命は、あるか。」(有想改變的命運)以及副標「謎解きタイムトラベルスリラー開幕」(解謎時空旅行驚悚片開幕)。從標語就能讓人對影集的走向充滿期待。

另外除了上面這些宣傳廣告之外,根據Disney+日本的官網公告,同樣在6/16~6/30這段期間,也有機會在JR山手線的電車上看到滿滿的《洛基》廣告喔!

最後附上在千葉縣Terrace Mall松戶的黑寡婦電影宣傳廣告牆。在經過完全沒有任何漫威電影的2020之後,究竟漫威宇宙在未來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基 #loki #ロキ #disneyplus #漫威 #marvel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