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7」的夏日正義,《刑事七人》Season7將跟著今夏的高溫熱血開播

1 / 1

東山紀之主演的『刑事7人』
7月7日第7季正式開播!!

專職搜查隊解散之後開始走向各自的人生道路
但在此時卻開始了一場「殺人遊戲」
再殘忍的事件之下7人又再次集結
全新的故事將在這季展開

「今年夏天
依舊想將這段讓人心動的故事傳遞給大家 (東山紀之)」

全部都跟「7」有關!從劇集開播以來已進入第7年!眾所期待的第7季將於7月7日開播!將展開全新故事的「刑事7人」

以東山紀之飾演的天樹悠為中心,彼此個性鮮明的警察們,隨著時代演進,開始解決超複雜殘忍的犯罪及難解的未解懸案的人氣日劇《刑事7人》。2015年開播、逐漸累積的好評,也成為「水9」日劇播出最長的劇集,在迎來第七年的今年夏天,將於7月7日讓眾所期待的《刑事7人》正式開播。

以天樹為首,海老沢芳樹(田辺誠一)、水田環(倉科カナ)、野々村拓海(白洲迅)、青山新(塚本高史)、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以及法醫權威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共七人絕佳組合!

這部劇的魅力在於巧妙地結合犯罪,精彩的描繪出透過犯罪潛入人性的弱點及複雜的心理。這7個人將以全新的形式進化歸來!

被時間的浪潮淹沒、專門特搜班解散!全新再生的《刑事7人》捲土而來

直到第六季的故事背景都是建立在天樹所屬的專門特搜班中的「刑事資料科」,但第七季開始,七個人的情況都有非常巨大的變化!隨著時代的演進,警視廳及數位化也跟著不斷的進步,搜查的資料也都全數位化,「刑事資料科」的必要性也漸漸被數位化設備給取代。

因此在這季「專門特搜班」及「刑事資料科」雙雙被解散!!天樹及其他的刑警們被分配到了不同的所屬單位,海老沢被分發到交警、環進入組織犯罪對應部、拓海終於進入夢想中最當紅的刑事單位・搜查一課七科、青山則是進到少年單位、片桐開始騎起了交通機動隊的警用摩托車,七個人都開始了各自的人生旅程的同時,共同合作的法醫堂本也被迫離職,開始專注於培訓新人。最重要的人--天樹--更行蹤成謎,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散各地的七個人,竟在一次事件中再次集結!以全新的形式出隊,敬請期待新生的『刑事七人』的魅力會如何展現。

天樹悠 / #東山紀之
海老沢芳樹 / #田辺誠一 飾
水田環 / #倉科カナ 飾
野々村拓海 / #白洲迅 飾
青山新 / #塚本高史 飾
片桐正敏 / #吉田鋼太郎 飾

官方連結《刑事7人SEASON7》
Homepage・ twitter

7/7 第一集正式開播!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日韓文不專業翻譯 那位自由女神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