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犯罪盛行的現在,靠《IP~網路搜查班》打擊追捕隱藏在鍵盤螢幕後的罪犯

1 / 1

佐佐木蔵之介成為調查網路犯罪的專家!
和福原遥、間宮祥太朗成為搭擋後
潛入網路世界揭發網路上的「隱形犯罪」

『網路犯罪』x『人情』=?

這個夏天,描述「現在」社會所遇到的危機
全新的網路犯罪案件就此展開!

每個人都正身處於網路犯罪的黑暗中
佐佐木蔵之介主演!
結合了「網路犯罪搜查」及「人間劇場」
前所未聞冷酷同時也火熱的故事即將掀起序幕

在網路世界裡尋找犯人留下的足跡,描述網路犯罪專家們的最新故事!

2021年夏天,一直以來誕生出數個人氣劇集的週四劇場,這次將要迎接從未有過、全新主題的日劇!由實力人氣男演員佐佐木蔵之介主演,以古都京都為故事地區背景展開一場融合了『網路犯罪的威脅』x『人間劇場』的全新故事。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及遠端工作的增加,數位化快速發展的現在。網路的空間已經逐漸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另一方面,在眼睛看不見的世界裡,惡意犯罪的事件正不斷的急遽發生,使用各種手法進行「詐騙」及「身份盜用」,網路犯罪不斷切身的發生在我們生活的周遭,任何人在任何時候也都可能成為受害者。
這部《IP~網路搜查班》的故事則是在京都府警察總部新成立的「網路綜合犯罪科」,以打擊我們身邊不斷發生的網路犯罪問題,並透過網路分析及側寫等最先進的器材作為總部調查技術,同時賦予「現場搜查及逮捕」的權力。

「說不定是女兒的菜鳥警察」快速接近「討厭浪費的現在數位人」?!

集結著各方優秀菁英,大張旗鼓的成立的『網路綜合犯罪科』是除了進行網路犯罪的調查之外,同時卻也被分配做著各式的雜事處理。雖然具有調查權,但是在府警中卻不被支持,不斷被揶揄是「清潔科」,明明擁有最先端的設備,卻十分可惜的組織。

但是,組織主任安洛一誠(佐佐木蔵之介 飾)是擁有超群的網路犯罪相關知識,同時具有令人敬佩的搜查技巧,對於所有事情都非常「數字化」。具有「非常執著於除了0就是1的思考模式,對於其他事物的思考模式都覺得是浪費時間」想法的奇怪人類,代替警察平常穿的西裝外套,安洛一誠總是穿上「羽織(和服外套)」,一點都不像警察的警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開始於這位菜鳥警察古宮山分配到「清潔科」。亡母所留下的一張照片中有著安洛一誠的身影,思考著他可能是自己的父親,為了更接近他,而申請到這個部門。
『對人類情感毫無興趣的安洛』及『重視人與人羈絆』,這對可能是父女的兩人,在部門裡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以及加上『私下調查安洛的元搜查一課刑警』的多和田昭平,這段三人故事即將展開!

『類比派』的佐佐木蔵之介飾演「超級數位化思考人」

飾演週四劇場首次上演主題「網路犯罪搜查員」的主角安洛一誠的是在戲劇、電影、舞台劇皆看得到身影的佐佐木蔵之介。

劇中「瘋狂模擬類比人」的他表示總是在與滿滿超長專業術語的台詞中奮鬥,同時也更確立了他超群的演技,讓角色更加的鮮明化。並自我推薦的表示「『網路犯罪搜查』乍聽之下可能難以接近,但卻是我們身邊都有可能發生的故事。對於任何事情都會忍不住想進行分析的我也感到『非常的有趣且好理解。』,感覺在收看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有趣!」

飾演「感性派菜鳥警察」的福原遥及「元菁英警察」的間宮祥太朗!共同精彩演出

飾演懷疑安洛是自己父親的菜鳥警察古宮山絆的是作為女演員,近期相當具有存在感的福原遥。作為初次挑戰警察的角色,抱持著「羈絆且感情深厚、擁有相當程度正義感、且個性相當直爽。對於這樣的性格與自己非常的相似,在演繹起來更覺得有趣」的心情進行演出拍攝。

以及看起來相當端正,但絲毫不猶豫決定出演獨特角色、同時也在每部作品中不斷更新自己形象的間宮祥太朗飾演受命於「某命令」而努力的多和田昭平。間宮作為原本菁英警察的多和田來說「一定程度的精明」是必要的。

安洛一誠 / #佐々木蔵之介 飾
古宮山絆 / #福原遥 飾
多和田昭平 / #間宮祥太朗 飾
平塚栄太郎 / #杉本哲太 飾
川瀬七波 / #堀内敬子 飾
岡林琢也 / #吉村界人 飾

京都中央大學醫學部

夏海理香 / #高畑淳子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府警察・鑑識科

畑野陽葵 / #中川知香 飾

官方連結《IP~網路搜查班》
Homepage・ twitter

7/1 第一集2小時延長正式開播!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日韓文不專業翻譯 那位自由女神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