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準備好衛生紙,今年夏季日劇《#家族募集中》要來賺你的眼淚

1 / 1

#家族募集中』 在劇中扮演單親爸爸的重岡大毅(Johnny's WEST)是黃金時段連續劇初次主演!
女主角是扮演小學老師單親媽媽的木村文乃
提出「家族募集」提案的是主角的青梅足馬仲野太賀
幻想破滅的音樂家岸井ゆき

在SNS上募集家人?!
性格、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兩男兩女及三位小孩
在同一間屋子下養兒育女一同生活
新時代的家庭連續劇!
隨著數不盡的「我回來了」及「歡迎回家」,
我們漸漸的也成為了家人

TBS將在7月的週五戲劇(每週五晚上10點)將預計撥出原創劇集《#家族募集中》。
男主角重岡大毅、女主角木村文乃,以及共同出演仲野太賀、岸井ゆき超豪華實力派四位演員共同演出本劇。描述有著各自的煩惱及秘密的單親爸爸、單親媽媽們,在同一個屋子裡養兒育女、一起過生活的「家人」的故事,是全新世代的家庭溫馨劇集。

主角赤城俊平(重岡大毅 飾)因為一些事情在3個月前成為了單親爸爸,陷入了養育5歲兒子的苦戰中,卻偶然遇到青梅竹馬小山内蒼介(仲野太賀 飾),在SNS上募集家人。蒼介是為了自己工作的老舊御好燒店「虹屋(Nijiya)」更順利經營營業,把空出的二樓空間出租藉以獲得租金,初期對於這樣的募集訊息得不到好回應的俊平感到悵然若失。但透過「#家族募集」的SNS訊息接觸到了小學教師的單親媽媽桃田礼(木村文乃 飾),以及為了追夢而努力同時有小孩的音樂家横瀬めいく(岸井ゆきの 飾),共四位大人及三位小孩一起居住在一起的故事。

性格及價值觀都非常不同的七人,是復可以成為一個「家庭」呢?透過不同形式的同居生活,讓全新概念的「家庭」傳遞給每位視聽觀眾。

赤城俊平 / #重岡大毅(ジャニーズWEST) 飾
桃田礼 / #木村文乃 飾
小山内蒼介 /  #仲野太賀 飾
横瀬めいく /  #岸井ゆきの 飾

赤城みどり / #山本美月 飾
佐山 圭太 / #福山翔大 飾
赤城 陽 / #佐藤遙灯 飾

伊野三鈴 / #丸山礼 飾
枕崎 由多加 / #小松和重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田治 / #石橋蓮司 飾
桃田雫 / #宮崎莉里沙 飾
横瀬大地 / #三浦綺羅 飾

官方連結《#家族募集
Homepage ・ Instagram・ twitter

7/9 第一集正式開播!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日韓文不專業翻譯 那位自由女神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