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和女神天海祐希一起調查犯罪《緊急偵訊室》第4季火熱回歸!

1 / 1

就是在等待此時此刻!
天海祐希率領最強偵訊隊員回來了

被天海祐希演活的偵訊官真壁有希子和專門的調查團隊「緊急事件偵訊組(簡稱:緊急偵訊室)」的成員們一起,和各種凶惡至極的犯人們進行來回反覆的心理戰。鮮少進行編劇的井上由美子這次親自完成的全原創腳本,把「偵訊室」形容成「密室的戰場」,讓沒有持槍劍武器的人們進行一場生死決鬥。這樣的故事,在眾所期待的今天夏天即將要展開第四季開播。

2019年春季日劇中播放的第三季,演出了以天海為首,田中哲司、塚地武雅、でんでん、小日向文世共同組成的最強偵訊團隊,共同歷經了極困難的偵訊。團隊也因此更團結合作,成功解決了多起案件。

從那之後已經經過了兩年,有希子(天海 飾)、梶山勝利(田中 飾)、菱本進(でんでん 飾)、小石川春夫(小日向 飾)都還在團隊之中。以及從第三季就作為緊急偵訊室的一員玉垣松夫(塚地 飾)這次也回歸了「網路犯罪對應組」和緊急偵訊室合作。當然速水茂&鈴木浩介所飾演的警視廳警視部搜查一課殺人搜查組的組合「Motsunabe」也會繼續成為緊急偵訊室的強力夥伴。

緊急事件偵訊組

真壁有希子 / #天海祐希
梶山勝利 / #田中哲司 飾
小石川春夫 / #小日向文世 飾
菱本進 / #でんでん 飾

北斗偉 / #池田成志 飾
玉垣松夫 / #塚地武雅 飾
山上善春 / #工藤阿須加 飾

警視廳刑事部搜查第一課

監物大二郎 / #鈴木浩介 飾
渡辺鉄次 / #速水もこみち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司居酒屋

しんじ / #生島勇輝 飾
かやの / #中村静香 飾

官方連結《緊急偵訊室 Season4》
Homepage ・ Instagram・ twitter

7/8 第一集正式開播!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日韓文不專業翻譯 那位自由女神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