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Cinderella》把少女漫畫的劇情搬上螢幕!今年夏天就要年上女x年下男

1 / 1

二階堂富美首次主演TBS電視劇
身無分文、無職、無住所、正處於生活邊緣的離婚婦女
被一位個性極差的有錢高中生發現
開始了一段「現實人生大富翁遊戲
她抓住的會是金錢、愛情還是玻璃鞋呢?
用骰子決定她的命運!
全新概念的愛情喜劇

TBS夏季週二劇場是由二階堂富美主演的《Promise Cinderella》。本劇講述的是一位由老公單方面提出了離婚、身無分文、無職、無住所,正處於生活邊緣的離婚婦女,被一位富帥卻個性極差的男高中生盯上,賭上了金錢和人生的「現實人生大富翁遊戲」的故事。
原作為小學館發行的漫畫app中連載的同名人氣漫畫,累積發行數超過200萬冊,成為了社群媒體中最火熱話題的漫畫。

這部作品是「年上女子×年下男子」為主軸的 #戀愛喜劇 。在最糟糕情況下相遇的兩人,從彼此具有利害關係道透過遊戲的方式連結了兩人,並在不久後互相被對方吸引的故事。
從男高中生投擲骰子所出現的題目讓討厭拐彎抹角、貫策自己信念的女主角解決,在驚險之中也難以想像的遊戲及戀愛的走向。
希望觀眾可以一起跟我們享受勝負的緊張刺激及爽快的感覺。

飾演主角桂木早梅的二階堂富美,於去年NHK晨間劇《歡呼》中飾演主角的老婆。夫妻互相扶持的樣貌成為當時極大話題。除了作為女演員非常的活躍於螢幕前之外,去年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沈著的主持及歌唱能力也造成廣大迴響。另外也是一位在日本十分活躍的攝影師,多才多藝的二階堂,這次在TBS首次主演戲劇。

劇中二階堂所飾演的早梅,老公有一天忽然「遇到了其他想給她幸福的女人,我們離婚吧」提出了離婚的要求。在震驚的同時也被趕出了家門,不僅身無分文,也瞬間失去了可以回家的地方。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了一位有錢的男高中生向她搭話表示「可以提供住所,但同時要用玩遊戲來做交換」,為了償還這些債務,她不得不參與了這場「現實人生大富翁遊戲」。
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早梅在剛抵達豪宅時便出現了「讓名媛派對的主角受辱的話就可以獲得20萬元」的挑戰遊戲作為測試。在這樣的她面前,竟然也意外地現場也出現了他的初戀王子⋯⋯

正處於人生交叉口的女主角都是如何解決個性極差的男高中生所出的題目,並在這過程中漸漸墜入愛河的呢?今年夏天最清新爽快的戀愛喜劇《Promise Cinderella》將於七月開播,敬請期待!


中年女子 桂木早梅 / #二階堂ふみ 飾 飾
個性差高中生 片岡壱成 / #真栄田鄉敦 飾
片岡旅館副社長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飾
早梅的老公 今井正弘 / #井之脇海 飾
人氣藝人 菊乃 / #松井玲奈 飾
管家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実 飾
片岡的祖母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飾

壱成的同學

壱成的同學 野田健介 / #瀧澤翼 飾
壱成的同學 安達桃花 / #平川結月 飾
壱成的同學 篠崎千里 / #染野有来 飾
壱成的同學 下山和樹 / #青木柚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岡旅館

負責人 黑顏洸也 / #金子ノブアキ 飾
女服務員領導 藤田明美 / #友近 飾
女服務員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飾
女服務員 千葉望 / #森矢カンナ 飾
女服務員 松野茜 / #堺小春 飾

官方連結《Promise Cinderella》
HomepageInstagramtwitter

第一集將於7/13播出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吃貨請找 我可以再吃一口嗎
日韓文不專業翻譯 那位自由女神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 #漫畫改編 #年下男 #年上女 #PromiseCinder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