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等待是無法挽救生命!今年夏季最熱血醫療日劇《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1 / 1

新冠肺炎帶來從未有過的恐慌
醫務人員不顧危險只為了拯救性命而奮鬥
令人敬佩的勇氣打動振奮人心。

趕往重大事故、災害、事件現場
為了拯救性命而勇敢不退縮的前往危險的現場
描述急救隊「#TOKYOMER」的故事!

主演 鈴木亮平作為主角「TOKYO MER」超級急救醫生隊長喜多見幸太
只有等待是無法挽救生命!
有著為了救命,就算自己深陷危機也不怕的強烈使命感

大型事故、災害⋯⋯
過去從未見識過的關於生命熱血人心的醫療劇!

今年夏季預計於TBS播出週日劇集《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在新冠肺炎蔓延之際,醫護人員面對這個未知的病毒也依舊冒著危險救助病人的樣子,打動振奮著人心。本劇中的主角喜多見幸太也是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拯救無論是因為大型災害或事故而有生命危險病人的勇敢急救醫生。

故事的背景是發生在東京都知事新下令設立的緊急醫療專業團隊「TOKYO MER」。「MER」是「Mobile Emergency Room」的縮寫,他們的使命是搭著有最新醫療器材及手術室可以隨機移動的ER Car,趕去極度危險的重大事故、災害、事件現場,儘早急救在場的傷患。他們有著「不能出現任何一位使者」的使命。

主角喜多見是「TOKYO MER」的隊長,有著高超救命技術的超級急救醫生。秉持著「只有等待是無法挽救生命!」的強烈信念,不管多危險的現場或是瀕臨死亡的病患都會立刻飛奔而去。在這壯烈的覺悟及對救命的執著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呢⋯⋯關於喜多見的過去也成為看點之一,隨著劇情發展漸漸明朗。

在《忒修斯之船》同時扮演著過去年輕及現在老年,表現出一人飾兩角優秀演技的鈴木,這次則成為超級急救醫生。這部日劇的看點其中一大看點為真實呈現「真正的救命醫療」以及專業的手術現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載著最新醫療器材及手術室的TOKYO MER專用車輛「ER Car」是經過6個月改造後做成的8噸重車子。作為在現實中不存在的特殊車輛而言,監督《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的現役醫生表示「如果真的有這台車的話,會是『急救醫療的理想』」。

就算到了現在,也有很多醫生為了新冠肺炎的確診者而努力奮鬥,希望可以透過這部劇,向這些醫療人員們的勇氣表達謝意以及帶給便對許多困難的所有人帶來新的希望跟力量。

請大家期待七月即將開播的《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

MER主治醫生 喜多見幸太 / #鈴木亮平
MER醫生 音羽尚 / #賀来賢人 飾
MER護理師 蔵前夏梅 / #菜々緒 飾
MER護理師 ホアン・ラン・ミン / #フォンチー 飾
MER實習醫生 弦巻比奈 / #中条あやみ 飾
MER臨床工程師 徳丸元一 / #佐野勇斗 飾
MER麻醉科醫生 冬木治朗 / #小手伸也 飾

厚生勞動省

厚生勞動大臣 白金眞理子 / #渡辺真起子 飾
厚生勞動省醫政局長 久我山秋晴 / #鶴見辰吾 飾

東京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都知事 赤塚梓 / #石田ゆり子 飾
緊急對應部隊隊長 千住幹生 / #要潤 飾
危機管理對策室室長 駒場卓 / #橋本さとし 飾

東京海濱醫院

循環器外科醫生 高輪千晶 / #仲里依紗 飾
循環器實習外科醫生 深沢陽斗 / #佐藤寛太 飾

喜多見幸太的妹妹 喜多見涼香 / #佐藤栞里 飾

官方連結《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HomepageInstagramtwitter

7/4 第一集正式開播!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語言成痴的繪圖初心者 那位自由女神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MER #行動急診室 #日劇 #醫療劇 #TOKYOMER走る緊急救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