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劇又來了! 2021年 夏季日劇 《Night Doctor》

1 / 1

波瑠月9日劇 出演+主演
集結豪華陣容—田中圭、岸優太(King & Prince)、北村匠海、岡崎紗絵,年輕的五位醫師於夜間醫院一起打拼的故事。

從六月開始的 #月9 日劇《 #NightDoctor 》,主演是首次主演月9劇的#波瑠,以及 #田中圭#岸優太 (King & Prince)、#北村匠海#岡崎紗絵 共同出演。波瑠這是第一次和岸、北村跟岡崎共演。首次出演「月9」就擔任主演的波瑠,集結於夜間急診室的夜間醫生們,年齡、性格、價值觀完全的不同,在夜間救著人命,白天則是各自面對著自己的人生。

一邊描繪不被知道的夜間醫院五個奮鬥醫生的故事

從2024年開始施行醫師的工作方法改革,讓醫療界感到非常困擾。
把加班時間改制成上限960小時,就連住院醫生也適用,導致日本急診醫療面臨嚴重的人力不足。改革只經過短短幾年的時間,也還沒有找到相關的對應措施。試行「日夜完全顛倒班制」的醫院作為本劇的背景,描述著夜間醫生們各自的故事

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以365天24小時,絕不拒絕任何病人為目標,作為新的工作方式,藉此重新建立崩壞前夕的醫療體系而成立了「#夜間醫生」。

夜間急救遇到的各式諸如醫生不足、救護車不夠、不緊急的病症也隨意就醫等問題,但事實是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生命需要被拯救。
因此聚集了五名年輕醫師,履行著「守護夜晚的醫院」的重要使命。其中有人原本就懷抱強烈意志,也有人是不如自己心願被迫來到此地…有著各種不同原因的五人醫生們,時而互相鼓勵,時而產生衝突,彼此真誠的面對的生命!

另一方面,在脫下醫生袍之後,他們也有各自要面對的家庭、戀人,也有著各自煩惱問題需要面對。一般相處的時間更長的五位夜間醫生,彼此有著更深的羈絆。

這是一部作為醫生或是一般人,真實幽默的成長原創故事,究竟在醫療體系正式崩壞之前,五名夜間醫生是否可以見到一絲曙光呢?

急診中心 夜間醫生

醫生資歷第6年 朝倉美月(29) / 波瑠 飾
醫生資歷第11年 成瀬暁人(35) / 田中圭 飾
醫生資歷第3年 高岡幸保(26) / 岡崎 紗絵 飾
醫生資歷第4年 深澤新(27) / 岸 優太 飾
醫生資歷第3年 桜庭瞬(26) / 北村匠海 飾
指導醫生 本郷亨(52) / 沢村一樹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士

護士 益田 舞子(38) / 野呂 佳代 飾
護士 新村風太(22) / 櫻井 海音 飾

急診中心 日間醫生

急診醫生 根岸進次郎(27) / 一ノ瀬颯
急診中心長 嘉島征(52) / 梶原 善

《Night Doctor》官方連結
Homepage ・ Instagram・ twitter

第一集已於 6/21正式開播!

關於Fengniii*芬妮

來看芬妮其他文章 波波黛莉PopDaily
吃貨請找 我可以吃一口嗎
語言成痴的繪圖初心者 那位自由女神
不定期日韓文教學・翻譯 你好,我是黛芬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日劇 #醫療劇 #夜間醫生 #Night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