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石垣島|離島的離島,浪漫的竹富島,捨不得說再見。

1 / 1

石垣島是沖繩的離島,而石垣島還有四個離島,分別是西表島、由布島、小濱島、竹富島,每個離島的離島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可是很想安排去每個島看看, 可惜只有一天的時間,我選擇了可愛又浪漫的「竹富島」。

為什麼會想去竹富島,其實也是受電影的影響(熱愛看電影的人) 。幾年前的一部國片由五月天石頭與林嘉欣主演的「百日告別」, 女主角踏上了一個人的蜜月之旅就是來到這個淳樸又浪漫的小島。 風景好美卻也好傷心,因此決定有機會也要親眼看看竹富島的美麗。

來到港口搭上前往竹富島的船班,藍藍的海看起來像在熱烈歡迎我們。 抵達竹富島,租了腳踏車,啟程一日環島拍攝之旅。這裡的風獅爺都好俏皮,不經意的就感染上他們的好心情。

矮牆、九重葛、紅瓦平房,到處都是如此可愛的風景。騎到覺得好看的地方就停下來拍照, 覺得熱就找一間冰店吃吃剉冰休息一下, 沒看過這麼旅人感的自助婚紗攝影吧(笑)!

竹富島最有名的風景應該就是水牛車吧!大家會乘著水牛車悠閒地欣賞竹富島的街景, 司機(?)阿伯還會一邊彈三味線一邊唱著沖繩民謠,真是體驗竹富島文化最棒的方式啊!

巧遇路過的水牛車,拍下這張值得紀念的合照(笑)

 午餐來到島上最有名的「そば処 竹の子」,要來品嚐八重山郡最道地的八重山麵, 如果用台灣料理來說的話應該就是控肉湯麵, 清甜湯頭配上Q彈麵條與肥美的控肉,簡單的美味最棒啦!

店內另外還有一些沖繩在地美食, 像是餐肉飯糰還有沖繩風炊飯等等, 可惜我們已經熱暈了,還是喝啤酒最實在(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來到竹富島的最高塔「なごみ塔」,是一個樓梯很陡的小看台,上下樓梯的時候其實滿可怕的。登上最高塔可以將竹富島的村落景緻整個盡收眼底。也充分感受到竹富島的可愛。

來到這麼有傳統風情的日本聚落,當然要換上浴衣融入旅途的風景之中。

鮮豔的黃色搭配大紅花的浴衣,是不是很有琉球染的氛圍。在浪漫的竹富島拍到捨不得說再見, 據說竹富島的夜景可以看見最大視角的整片星空,更有高級的星野度假村可以入住,可惜我們沒有住一晚的計畫,只能趕在船班回到石垣島本島。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看看竹富島的夢幻星空。

未完待續。

#竹富島 #石垣島 #戀戀石垣島 #沖繩 #日本旅行 #小姐愛旅行 #音樂旅人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