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快閃店就在東急PLAZA! 快來踏進被粉紅兔兔及P助包圍的可愛世界吧

1 / 1
在粉絲們的引頸期盼之下,カナヘイ(卡娜赫拉)的期間限定快閃店終於於今日(6/19)在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店盛大開幕啦!這次的主題為「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むぎゅっとはさまれスト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被各種物品夾在中間的粉紅兔兔及P助特有的可愛魅力吧!

(圖片來源 :カナヘイ官方Instagram)

從主視覺圖就可以看到被各種東西夾住的粉紅兔兔及P助,馬卡龍、銅鑼燒、罐頭、漢堡、書本,甚至是鱷魚的嘴巴,不管哪一種都相當可愛啊(笑)。

這次的「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むぎゅっとはさまれストア」分為東京場及大阪場。東京場的地點位在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店3F,期間為6/19(六)~7/18(日),7/31(六)~8/29(日)則會移師到大阪的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阿倍野 Q's Mall)。

在一樓出入口前方以及樓層的手扶梯旁都可以看到快閃店的海報。

排了下隊之後終於看到快閃店的全貌,雖然空間不大但商品的種類相當豐富。接下來讓我們走進店內吧!

首先是最前方的大隻粉紅兔兔絨毛玩偶,手上還拿著被夾在漢堡中間的P助玩偶。除了玩偶之外,還有袋包類、文具及食品等等的多樣周邊,都可以看到粉紅兔兔及P助被夾在中間的模樣。只見粉絲們一踏進店內就快速地裝滿一籃滿滿的周邊拎去結帳,足以讓人驚嘆兩位勢不可擋的魅力。

在商品架底部的牆上也可以看到即便被夾住依然睡得忘我的粉紅兔兔及P助(笑)。

陳列架上芳則是粉紅色背景牆加上一排的商品照,以及從天花板懸掛而下的看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商品旁也可以找到許多的立牌喔!

而這次快閃店內中間有互動區,可以自己拿著玩偶放在想拍照的地方,不管是想重現被夾在罐頭堆中間,或是趴在賣場推車上都可以。

另一側還有其他風格的道具等著大家發揮創意來合照。

在結帳動線左側也有商品架,讓大家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再有補貨(?)的機會。

最後是收銀區的熱狗P助立牌。詳細的快閃店資訊可參考官網喔!

#卡娜赫拉 #カナヘイ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むぎゅっとはさまれストア #快閃店 #期間限定 #東京 #東急pl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