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 摩天輪&電車&繡球花 花團錦簇的夢幻景致就在六月的台場!

1 / 1
台場除了可以看到東京灣的景致以及巨大的鋼彈模型之外,其實在這個季節裡也可以看到一片夢幻的繡球花花海,今天就要帶大家到台場的兩處繡球花景點一探究竟啦!

1. Symbol Promenade公園(シンボルプロムナード公園)

從臨海線「東京テレポート」駅(東京電訊車站)A出口出站之後,朝右前方徒步約2分鐘即可抵達Symbol Promenade公園的繡球花海所在地。靠車站側是藍紫色的繡球花海階梯,再往前靠近大馬路一側則是名為安娜貝爾的白色繡球花。接下來先讓我們看看藍紫色的繡球花吧!

最多人拍照的地方就是這個階梯,從車站出來就可以清楚看到醒目的藍紫色。雖然在階梯走上去的通道也有一叢叢的繡球花,但最密集最華麗的還是非這裡莫屬。即便已經盛開一段時間導致有些部分已經開始枯黃,但整體望去依然相當夢幻。

繡球花海的另一側就是鼎鼎大名,有著球體瞭望台的富士電視台!

接下來讓我們步上階梯,從通道往前去看看白色繡球花海吧!

還沒走到階梯就可以看到一團團超級壯觀的安娜貝爾繡球花。

放眼望去綠葉的部分幾乎要被完全覆蓋。

從階梯底下往上拍,花海的密集度及遼闊度比藍紫色花海更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靠馬路一側的人行道由下往上拍,整個小斜坡盡收眼底更為壯觀。接下來讓我們往水の広場公園的方向前進囉!

2. 水の広場公園

從維納斯城堡及豐田汽車展覽館之間的連通道走到百合海鷗線「青海」站,還沒走下階梯就可以看到水の広場公園上,在白色中夾雜了點點粉紅色的繡球花海。

看到水の広場公園的標誌,就表示我們來到台場第二個繡球花景點啦!接下來是一連串繡球花和摩天輪的合照,偶爾還會看到快速駛過的電車入鏡喔!

這一區的白色跟藍紫色沒有區分地這麼明顯,也讓整個畫面的層次感更為豐富。

港灣、綠地、建築物,以及五顏六色的花海在同一個空間中,是專屬於這個季節的獨特美景。你也喜歡繡球花嗎?下次在六月時來到台場,不妨就進行一場賞花之旅吧!

更多繡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賞花景點 #繡球花 #あじさい #台場 #シンボルプロムナード公園 #水の広場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