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歐巴專利!盤點身高185cm以上的日本男明星 沒想到他這麼高!

1 / 1

往往提到身高高的男明星,大家一定都會想到 #韓國歐巴,像是李鍾碩、李敏鎬等等,各個擁有大長腿;而刻板印象上,日本人好像都偏矮一點,尤其是傑尼斯出身的男偶像,但也是有身高超過185的男明星!今天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日本娛樂|低於170!身高不高的日本男演員

竹內涼真 身高185cm

擁有 #國民男友 之稱的竹內涼真,時常出演暖男角色;除了身高高外,最近也勤練肌肉,看起來相當精壯,就算只是演配角也讓人十分印象深刻!

代表作品有:《帝一之國》、《過度保護的加穗子》、《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鈴木伸之 身高185cm

鈴木伸之為劇團EXILE成員,經常出演日劇及電影,但常常沒注意到他。代表作品有:《X光室的奇蹟》、《我是大哥大!!》等,今年電影則有《群青戰記及《東京復仇者》。劇團EXILE的成員平均身高高達180,舉凡町田啓太(183cm)、青柳翔(183cm)等,但有沒有灌水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

除了町田啓太還有他們!盤點8位男團出身的日本演員

杉野遙亮 身高185cm

可愛的杉野遙亮,其實常常在各種戲劇中尬一角,只是大家都沒發現。例如《校對女孩》中的男同志同事就是他!還有《我的事說來話長》的酒保也是他哦!在講述日本傳奇樂團Greeeen電影《唱吧奇蹟》中,杉野遙亮與菅田將暉、橫濱流星、成田凌衣同合唱Greeeen的歌曲,也順勢組成Green boys!站在杉野遙亮旁邊的橫濱流星顯得好迷你XD

長相溫溫潤潤、皮膚白皙、搭配高挑的身材,各位姐姐們是不是很想帶回家養😍代表作品有:詐騙青年、愛情起床號、唱吧奇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事說來話長:自信滿滿啃老族與他的家人們

清原翔 身高185cm

清原翔憑藉著東京《愛情故事2020》、《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等作品人氣上漲,2020年卻因腦出血停工,日前已能對話,希望他早日康復回歸螢幕!

在戀久中飾演佐藤健的情敵富二代病患,跟上白石萌音站在一起顯得像個巨人!

速水茂虎道 身高186cm

在《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飾演超M的社長,本季則在《無法結婚的理由》中飾演超愛娃娃的男人,快要變成怪男專業戶!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共演者松井愛莉本身身高也有171,所以站在討M長旁,都不會覺得速水茂虎道身高很高!但他其實身高高達186,出演極道鮮師2開始廣為人知,2019年與平山綾結婚。

代表作品:女王偵訊室、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無法結婚的理由

小林直己 身高187cm

小林直己為EXILE表演者、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表演者,舊藝名NAOKI,主要都在男團打滾,參加劇團EXILE的表演舞台,相關日劇電影作品較少。日前確診染疫,希望早日康復!

時任三郎 身高188cm

如果有看 #監察醫朝顏 的朋友,想必對飾演 #上野樹里 的爸爸的時任三郎不陌生!上野樹里身高167,時任三郎188,而與他們共演的 #風間俊介 身高166,站在他倆中間實在好迷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品有:監察醫朝顏、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女法醫朝顏:溫馨但拖戲

米津玄師 身高188cm

有看日劇的朋友一定聽過米津玄師的歌曲!例如 #法醫女王 的Lemon、#MIU404 的感電等,都是相當琅琅上口的片尾曲。米津璇師也多次與菅田將暉合作,歌曲都十分抓耳!

除了當歌手外,米津玄師也是舞者哦

松重豐 身高188cm

在法醫女王中飾演UDI所長,個人代表作有孤獨的美食家、今日的貓村小姐等,在byplayers配角森友會中戲份也很多!是日劇迷都認識的叔叔級演員!看到他就覺得好親切!

代表作品有:法醫女王、孤獨的美食家、添好運

阿部寬 身高189cm

台灣人絕對超熟悉的阿部寬,常常出現在廣告上喝著原翠;雖然是正港的日本人,卻擁有外國人般的深邃五官與身高,在 #羅馬浴場 中理所當然(?)地飾演羅馬人。

而阿部寬年輕的時候並不紅,結果越老越有魅力。在亞洲擁有高知名度的他,也是台日友好的代表人物哦!近年來有名的電影就是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由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與李心潔、張艾嘉共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作品有:#不能結婚的男人 #下町火箭 #新參者 #東大特訓班

東出昌大 身高189cm

到底有沒有被封殺的東出昌大,身高高達189,可能因為前妻杏身高也高達174,所以以前他們同框時也沒想到他這麼高!

看他演 #閃爍的青春 就像是硬擠進高中制服般,十分出戲,活像是個過度發育的高中生。

代表作品有:聽說桐島退社了(超推)、信用詐欺師JP

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所以我說那個桐島呢?

城田優 身高190cm

還記得 #新解釋三國志 中那個為渡邊直美著迷的、擁有不上不下的外國人臉龐的呂布嗎?就是日西混血兒城田優!城田優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西班牙, 跟阿部寬不一樣,是真的混血啦!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三浦春馬過世時,城田優含著淚唱著奇蹟,深情又痛苦的演唱,讓人心也不禁一酸,可以見得城田優與春馬的好交情。

代表作品有:麻辣教師GTO、文學處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

想看更多日劇日文相關的東東,歡迎來我的IG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