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迷你泡麵隨身包!消夜就吃這一點!

1 / 1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日清迷你泡麵!小巧可愛的容量超適合在晚上解解嘴饞!今天則是買了一般口味和大家分享!

有來過日本的大家,都會知道日清泡麵的標準三口味--一般、海鮮、咖哩!Tomo年輕的時候非常喜歡吃重口味的咖哩,現在則是一般和海鮮口味比較喜歡!上圖是一般超市賣的迷你碗包裝,而這次介紹的小包裝可是比圖片的迷你版還要更加迷你!包準讓你在晚上不會吃太多,是控制食量的最佳夥伴啊!

一包裡面總共有三入,分別是麵體還有粉末,價錢為¥199(價錢依各超市標價可能不同)。

看到這樣一小陀麵體就可以了解它的迷你量,雖然容量小,但是佐料還是可以清晰看到小蝦米還有蛋之類的料。

加個熱水等個2分鐘馬上就可以開動了!看到照片是不是覺得超級美味呢?日本泡麵味道真的是一級讚,在饑餓的夜晚可以小吃一下這個聖品,真的是太幸福啦!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