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大學生實習管道分享!五個超實用實習平台,讓你找到你的命定實習!

1 / 1

Hi~大家好我是媃伊🌸

跟大家分享五個找實習的管道(⁎⁍̴̛ᴗ⁍̴̛⁎)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大學的時候就是要好好把握自己是學生的身份,趁著有空的時間到企業去看看,嘗試一些新的挑戰,或許某天你會從實習中找到自己的火花☆

此外,還有一個叫做校園大使的工作,類似企業與學校之間的橋樑,像之前有擔任過玩美相機的校園大使,以及面試過kkbox跟微軟的校園大使一樣,都是很適合去嘗試的機會!

以下這五個是我用過的平台,很多校園大使或是實習的資訊都會刊登在上面,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在平台搜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實習/校園大使!

1.104人力銀行
註冊完就會讓你填他們的履歷表,開放後就會看到有哪些公司看過你的履歷、有哪些公司寄面試邀請給你!基本上聽過的公司上面都有,也可以找離你較近的公司投遞履歷!(缺點是直播主公司的邀請關了還是一直跳出來...)

2.blink
分成找實習以及找經驗,可以先看看學長姊的經驗分享,再找公司投遞履歷,滿多新創公司都會刊登職缺,找校園大使也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111人力銀行
可以找正職也有實習,也是一個不錯的平台!

4.實習透視鏡
通常都是前一屆的學長姐實習生會來刊登公司招募下一屆實習生的資訊!

5.Yourator
一個聚集滿滿新創公司的平台,如果你嚮往跳脫框架的新創公司,這個平台很適合你!

6.CakeResume
這個這幾天才開始用,但也滿酷的,因為有蠻好看的履歷模板😂也很多公司在上面刊登職缺!

以上就是幾個平台介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實習!如果一直被拒絕也不要氣餒(誰沒有被拒絕過😭)失敗會讓人成長,從失敗中學習,下次就能成為更好的人!
#實習#實習生#intern#internship#internships#懶人包#資源#share#blink#104#1111#yourator#實習透視鏡#找實習#大學#大學生#大學生活#工作#work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