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生命靈數/5月整體運勢:反覆思考和再三確認的月份,並堅守住勇敢直前的精神,你將能往目標邁進。

1 / 1

溫蒂姐生命靈數專欄這週要來到5月份的運勢分析,期待透過與當月月份相關的三組數字,搭配你的流年數讓你提前探究當月運勢。這個月充斥著『反覆思考』和『再三確認』的意念,當你完成前兩者的思緒,就要秉持著『不要輕易放棄』的信念。藉由正在執行的專案或是事項,與自己對話,過程中能幫助自己釐清內心真實的需求,讓你再次判斷這些需求僅是當下的衝動亦或是長期需要深耕的選擇。請把握這個月『反覆確認』的能量,不過溫蒂姐提醒一旦做了決定就要全力以赴,別再猶豫不決。

溫蒂姐生命靈數專欄這週要來到5月份的運勢分析,期待透過與當月月份相關的三組數字,搭配你的流年數讓你提前探究當月運勢。這個月充斥著『反覆思考』和『再三確認』的意念,當你完成前兩者的思緒,就要秉持著『不要輕易放棄』的信念。藉由正在執行的專案或是事項,與自己對話,過程中能幫助自己釐清內心真實的需求,讓你再次判斷這些需求僅是當下的衝動亦或是長期需要深耕的選擇。請把握這個月『反覆確認』的能量,不過溫蒂姐提醒一旦做了決定就要全力以赴,別再猶豫不決。2022年5月份,5這個數字代表審視和勇敢追逐,請妥善運用5月份重新檢視的意涵,看清自己內心真實的需求,在這個過程中你將能真誠地面對內心,並勇敢地堅持或放下想法,這個過程中你也將能更加確定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並能毫無畏懼地往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

在分析你的月運勢前,請先深呼吸三次,依直覺任選一組數字。

  • Step1. 請在以下三組數字中,直覺性的選出一組數字5.55.555

卡牌解釋

5 「蛻變進化牌」

一個重大的決定正在你的心中發酵,這個決定讓你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只要順著你的心美好的事情將會順勢地發生。

55 「捨棄重生牌」

揮別舊有才有機會和對的相逢,請勇敢地面對宇宙給你的提示,放下的瞬間代表著更好的未來已經在不遠處。

555「曙光漸露牌」

你正在為你的人生注入一個爆發性的變化,這改變將會帶給你更好的機會,請保持正向積極的態度,屬於你的舞台即將一一到位。

內容引用為VOGUE TAIWAN 雜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