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琦跡廚房、防疫餐盒系列、超豐盛外帶餐盒、市區滿300元外送、高CP值餐盒選擇、花蓮防疫

1 / 1

之前介紹的超高CP值早午餐店 琦跡廚房 推出了外帶餐盒,目前有四種口味,午餐、晚餐時段均有供應,份量如同內用時浮誇,且市區只要滿300元就幫你外送。

餐盒材質是我相當喜歡的植纖材質,加厚的紙漿外盒不僅防油滲透,且整體相當有質感。

️日式炸豬排 $ 150

炸豬排即使放置一段時間,但表皮還是保有一定的酥脆感,且份量大到覆蓋了半個餐盒。配菜吃得出來有經過爆香翻炒,一個便當光是蒜頭就不下五顆。

️塔香三杯雞 $ 150

三杯雞使用帶皮雞腿肉製作,口感軟嫩且帶點醬香氣,份量也頗具誠意,不過湯汁收的略乾,覺得燒可惜些

自疫情無法內用後,每天思考該訂購哪家餐盒也變成一種樂趣所在,琦跡廚房應該是目前吃過同等價位份量最多的餐盒,若很在意份量與價格的話,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琦跡廚房 店家資訊

Facebook:琦跡廚房

Instagram:@chigikitchen

  •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56號
  • 營業時間:7:30 – 13:30
  • 聯絡電話:(03)8577-889
  •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