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 |新人氣攤位| 南陽街 無名韓國小吃

1 / 1

-
🔆 泡菜紫菜飯捲 $100
🔆 辣炒年糕 大/ $100、小/$60
-

在邱媽媽鐵板便當店旁,默默開了一家韓國小吃攤位,開放式廚房大鍋呈現料理,賣的東西不多只有魚板、雜菜(韓式炒冬粉)、辣炒年糕、紫菜飯捲,無內用座位,只能外帶。每到用餐時刻,攤位前總是有條人龍排隊購買,等候時間約10分鐘左右,不會太久。

-

-

-

#泡菜紫菜飯捲
飯捲有兩種口味(豆皮、泡菜),吃編推薦點”泡菜口味”,因為飯捲內已有豆皮,再多豆皮也只是吃那口感。100元好大一捲,跟韓國路邊攤一樣,切好後用鋁箔紙包起來,不佔空間又方便食用。
-
飯捲內有蛋、豆皮、醃黃色蘿蔔乾、泡菜等配料,泡菜本身帶酸不辣,紫菜海苔非常香又脆,米飯也軟硬適中,吃起來完全不輸韓國餐廳的飯捲。
-

#辣炒年糕
紅橘色醬汁濃稠偏甜,年糕煮得久稍微偏軟,Q度還是有只是不明顯,裏頭除了年糕,也有給豆皮,飽吸湯汁,每口都很有味道,給得份量及醬汁都很大方,小份就能五分飽。
-
🏠 南陽街 無名韓國小吃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0-2號(華南銀行旁邊)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0:00(賣完為止)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ie#foodporn#korenfood#howsayhow#eat#delicious#yummyday#popyummy台北#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北車美食#北車小吃#小吃#台北美食#台北小吃#韓式料理#韓式#韓式小吃#平價美食#南陽街美食#韓式飯捲#飯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