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簡單又乾淨的平價家常日式料理,口味花招百出的玉子燒不要錯過。

1 / 1
喜歡吃日式玉子燒嗎?那就推薦這間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吉屋食堂,平價的日式料理,味道清淡又滿滿的家常幸福味,更推薦你不要錯過的是肉香四溢,嫩Q酥軟的唐揚炸雞唷!

          

吉屋食堂是兮的愛店,有陣子他們二店開去科技大樓,簡直就是兮的天堂,常常下班就要去光顧,吃上一碗玉子燒唐揚雞塊丼撐死自己哈哈……

現在他們只剩下原來的古亭店,雖然很可惜,但仍然是我心中愛店不變。

辛味味噌豬肉烏龍麵

這是兮自己常常點的湯麵,味噌不算特別濃郁,而且很喜歡淡淡的辣香

再來一塊塊的唐揚雞塊(必點)就是天堂。

            

泡菜牛肉烏龍麵

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因為,大部分的食物都偏清淡,即使是酸辣也很清爽。

很熱衷在他們家嘗試不同的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起司蛋拌烏龍麵

無起司不歡的人應該覺得很棒!味道是他們家的料理裡面算重口味的,兮最喜歡他們家的烏龍麵,很Q彈,這碗麵的蛋汁藏在最下面,記得要先拌勻喔!

        

雙色起司玉子燒、抹茶玉子燒、唐揚雞塊

吉屋食堂的玉子燒種類超過十種,甜鹹都有,手上有的照片就是雙色和抹茶口味,我自己喜歡鹹的玉子燒,軟嫩可口,但有機會還是想把他們家的玉子燒吃過一輪(就知道我多喜歡吉屋食堂哈哈)

另外的唐揚雞塊也是我的愛,外皮雖然看起來有些焦,但裡面是軟嫩的美味,可能有人喜歡肉汁更多的,但我自己覺得這樣很適中。好評五顆星的那種。

整體而言,這間店的飯菜都偏清淡,少部分偏鹹,但那是因為食材呈現的關係。

店內的氣氛很棒,我一直很喜歡,就算下班自己一個人吃飯也完全沒問題的舒適感,最喜歡單點一份「唐揚雞塊玉子燒丼飯」,完整一份雞塊和玉子燒,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啦!如果朋友一起去的話就分開點吧!可以吃到更多美味。

推薦給大家,還沒吃過的話趕快收藏起來吧,留言跟我分享我更開心:)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中正區日本料理推薦 #台北玉子燒推薦 #玉子燒推薦 #台北烏龍麵推薦 #台北家常日式料理推薦 #好吃玉子燒推薦 #好吃烏龍麵推薦 #好吃炸雞推薦 #古亭美食推薦 #古亭玉子燒推薦 #古亭日本料理推薦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