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站|簡約。靜美。易飲。|無向 Bar Without

1 / 1

-
🔆 Grain $400
🔆 Pepper $400
🔆 Cumin Century $450
-

灰色系裝潢,視覺上寬敞,燈光打在特定區域,藝術感十足,無距離感,讓喝酒這件事也能很輕鬆自在。酒單以極簡方式呈現,特色調酒以重點味道為名,清楚明瞭。提供辣花生、迎賓酒,都是自家製,好吃好喝,不收取服務費,卻能享受到一流舒適的服務。
-

#Tea#迎賓酒
雖然只有一小杯,印象深刻,好喝順口也在菜單內,就想記錄一下。這款茶酒,禪意很深,廣藿香味重,琴酒打底,酒感也重,整杯呈現木質調風味,喝起來滑順圓滑清香也濃厚。
-

#Grain#穀物
基酒為穀物蘇格蘭威士忌,酒味並不濃,只有些淡淡稻麥香,決明子沖淡酒液,整體樣子品嘗起來很像啤酒,只是少了氣泡,酒精濃度偏淡,好入口適合當地一杯酒飲用。
-

#Pepper#胡椒
台灣香料--馬告,以馬告入酒,真新奇,最棒的是一點毫無違和感,有股山間草味,舒服宜人。入口瞬間立刻體會到,馬告特有香氣及微辛辣感,以阿爾卑斯山水所釀出風味酒,酒精濃度稍微偏高,吞下喉嚨後才感受到強力回馬槍的酒感。
-

#CuminCentury#孜然
菜單上沒有的,由當日Bartender特製。透明無色,酒精濃度卻不容小看,淡淡孜然茴香清味,像中藥草與胡椒混合味,入喉後逐漸消失,留下餘韻在嘴中,基底用得是英國草本琴酒,酒精液體濃稠也濃郁,卻表現得雲淡風輕,極為順口好飲。孜然這香料平常都是在肉品或咖哩才看得見,拿來入酒還是頭次見到。
-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無向 Bar Without
🚈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7:00-02: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bar#drinks#taipeibar#barwithout#cocktail#taipeicocktails#taipei#taipeibar#drink#飲酒#無向barwithout#無向#大安區酒吧#信義安和酒吧#信義安和#酒吧#小酌#調酒#台北酒吧#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