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安市場站|鬼滅之刃特色餐點|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1 / 1

-
🔆 彌豆人氣義大利麵/明太子鮭魚 $200
🔺 B方案 $139
➰ 黑糖優格
➰ 每日例湯
➰ 小份炸物
➰ 紅茶咖啡柳橙汁擇一 or 任選飲品折抵80元
🔆 彌豆佳人/草莓牛奶 $80
🔆 岩の黑土/黑芝麻法式吐司 $160
🔺 以上均再加10%一成服務費
-

動漫迷必訪!鬼滅風格餐廳!店主們也是瘋狂鬼滅迷,天花板上佈滿垂掉紫花藤蝶,看起來相當美,店門口擺設各種鬼滅周邊正版商品,鬼滅角色頭套刀劍以及收藏限量GK、公仔玩偶等,可參觀也可購買。不只是特色餐廳,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帶自己毛小孩光臨。
-

餐點部分,有分「鬼滅」或是「伍伍零」,從主餐到甜點飲料應有盡有。差別在於特色餐點會以「鬼滅」主角為主題,從配色到盤子都相當獨特。
-

-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
整盤充滿可愛的彌豆風格,粉紅色呈現,明太子與白醬結合,醬汁適量不會吃起來很膩口,清淡口味,麵條煮得軟硬適中,且非常會吸附醬汁,每條麵都有沾染上明太子。燻鮭魚厚實大片,吃起來煙燻味道很濃,鹹度也剛好,一口咬下超過癮。上頭彌豆裝飾是糯米片,可食用,吃起來無味軟Q,不是很喜歡哈哈。
-
#番茄蔬菜清湯
很讓吃編驚訝,套餐例湯竟然很優,新鮮番茄熬製,鮮紅卻清澈,酸度偏高,裡頭也吃得到軟綿的番茄皮肉與洋蔥。
-

#炸雞塊
表現不錯,扎實不鬆散,雞塊隨迷迭香粉下鍋油炸,雞塊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形狀也很可愛,似乎是撲克牌花色形狀(看到的是愛心居多)。隨贈三種醬料搭配,有起司醬、塔塔白醬、番茄醬,其中最為少見是起司醬。
-

#黑糖優格
黑糖穀物堅果優格,優格很棒,乳多濃郁,有些微結塊感,不平整表面,吃起來很天然,整體不會太甜,黑糖漿在底部,食用前記得攪拌。
-

#草莓牛奶
現打果汁,用新鮮草莓去打,稍微帶酸,奶感沒有很重,反而有鮮奶油滑順感,也吸得到草莓果肉,還帶籽,真美味。附贈手工特製造型白巧克力,好拍照之外,味道真不錯,香草奶味重,嚐起來不死甜,是款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巧克力。點飲品會送鬼滅刃只吸管一枚,喜歡的話可以帶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芝麻法式吐司
用法國麵包沾蛋液下鍋炸,表皮酥脆稍硬,麵包中心軟嫩吸收黑芝麻甜醬,不會軟爛,竹炭香氣不明顯,但黑芝麻很濃郁,奶香也重,甜度適中,第一次吃,很新奇。
-
🏠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週日10:00-21: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yummyday#taiwanfood#taipeifood#newtaipeifood#food#foodporn#foodie#popyummy台北#popyummy新北#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永安市場美食#永安市場站美食#台北義大利麵#台北下午茶#台北午餐#台北晚餐#永安市場#台北美食#新北美食#中和美食#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