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必成甜點|超人氣甜點品牌迪爾森戀人|森三角蛋糕、戀人薄餅、瑪德蓮、達克瓦茲|甜點伴手禮推薦

1 / 1

女生不管吃多飽都有第二個胃來吃甜點,甜點控的Phyllis每餐飯後都一定要來一份小甜點慰勞自己每天忙碌的生活 ,也喜歡跟孩子、朋友一起下吃午茶,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桃園龍潭必吃甜點美食-手信坊旗下全新甜點品牌「迪爾森戀人」,包裝外採用高級質感的大理石紋現代風,送禮更是體面,

品項有美味的千層蛋糕、法式點心和餅乾,一起來看看Phyllis的分享吧!

🔸森三角蛋糕

外型是討喜可愛三角形飯糰,盒裝攜帶方便,不怕毀損,是外出野餐必備的甜點!

外面很特別應ㄧ層薄薄卻又有彈性的餅皮除了構思新穎也更能保護蛋糕,內銷夾著各種不同風味,有紅豆麻糬、乳酪、芝麻oreo、千層芋泥,巧克力櫻桃,每一種口味都各有特色。

紅豆麻糬:

每一口都吃到Q彈的麻糬,搭配日式紅豆,甜入妳心。

芝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芝麻醇厚香撲鼻而來,微苦的芝麻味道中和了蛋糕的甜是,一款中西合併的好味道。

乳酪:

輕乳酪風味,綿柔細緻,入口即化,尾韻甚好。

千層芋泥:

一層又一層的餅皮堆疊而出的千層搭配戚風海綿蛋糕兩種不同的口感,整體層次更為豐富,芋泥餡料也給的很大方

巧克力藍莓:

可可控的最愛,潤口海綿蛋糕搭配藍莓內餡,酸甜討喜。

🔸戀人薄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型小巧可愛並每一片都採用獨立包裝,讓每次食用時都能吃到最新鮮最美味的薄片夾心餅乾。薄脆外層餅體能吃到細緻風味,搭配有香氣馥郁白巧克力與經典黑巧克力兩種口味,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香醇可口。

🔸瑪德蓮

這款法式點心市面上吃到的常常過乾膩口,但迪爾森戀人訴求以法式手法製作出外皮爽脆糖衣,使用天然奶油及日本上等糖,吃起來就如蛋糕的口感,綿密又濕潤很順口,小小一顆不自覺就吃掉了好多個,有奶油和巧克力兩種口味,不論冰冰吃還是常溫吃都很不錯,搭配一杯熱咖啡苦甜中和,堪稱絕配。

🔸達克瓦茲

時髦系法式甜點,外層杏仁餅酥酥脆脆,內層餡料鬆軟的雙重口感,讓整體層次更為豐富,經典奶香及乳酪風味在舌尖化開,鹹甜交織、耐吃爽口,怕太甜膩的朋友很推薦這款哦~不論搭配茶飲或是咖啡都很適合。

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宅在家用迪爾森戀人的甜點,專業、用心的烘焙技術,將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原料,烘製出幸福又有溫度的甜點,讓我們都能獲得滿滿的幸福感,掃去所有負能量!

迪爾森戀人FB粉絲專頁: https://bit.ly/2Sh2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