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曜和茶推薦】2023 網友推薦TOP9 飲料,適合喜歡無負擔、清爽系的你(內含菜單、熱量)

1 / 1
不知道大家在炎炎夏日口渴難耐時,腦中想起的第一家飲料店是哪家呢?自從高雄起家的「八曜和茶」插旗台中後,許多人內心中的手搖排行榜就改變了,主打日系職人風的清爽系八曜和茶「和風茶」成為大家的首選,甚至有北部人到台中或高雄旅遊特意買一杯。接下來就為大家推薦八曜和茶內行必點的top9吧!

八曜和茶飲料推薦:菜單

八曜和茶賦予「八曜」的意義是每一天都要在美好中度過,他們使用自然、無添加的茶,堅持自然調味的職人精神,同時因為是冰糖調味所以飲料不甜膩唷~

台中、高雄均一價(foodpanda是店內價喔大家可以放心外送)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fb

👑八曜和茶飲料推薦-酸甜水果系👑

以下推薦兩款水果系列的飲品,都是多數人大推加上我自己喝過的唷大家可以放心參考!

八曜和茶店員推薦飲料一:柚香覺醒307

價錢💰:65元

烏龍茶x葡萄柚組合的柚香覺醒307是八曜和茶的招牌飲品,前韻是微澀的葡萄柚,尾韻是回甘的烏龍茶味,是其他飲料店少見的味道,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點甚麼就點店員推薦的這款吧 !

如果到飲料店喜歡點清爽、酸酸開胃的水果系列,千萬不要錯過這杯柚香覺醒307,個人覺得微糖會讓烏龍茶味更重口感會偏澀,建議點半糖可能比較剛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也私心會推薦這杯八曜和茶超熱門飲品給大家,接受度超級高!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fb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二:6x7

價錢💰:67元

柳橙加上他們的招牌307(輕焙烏龍茶),這款的茶味搭配沒有這麼重,但我覺得整體口味偏酸,上次點了無糖真的是酸到徹底所以推薦大家點三分糖,是一款很消暑的夏日飲品!

我覺得八曜和茶還有一個很值得嘉獎的點,就是他們的海報都做得很吸引人,日系+鮮豔的配色,充分讓我被說服買新推出的商品ㄟ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fb

👑八曜和茶飲料推薦-奶系👑

八曜和茶在奶茶類的飲品還有非常特別的一點,就是你可以客製化你的飲料!如果喜歡茶味濃的就可以選擇「茶乳」;喜歡奶味重的就可以選擇「乳茶」,不管你喜歡哪一種八曜和茶都可以滿足你!!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三:炙燒濃乳308

價錢💰:6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濃乳308是2021的新品,喝起來是奶茶帶有一點焦香味,查比喵有朋友來台中玩喝了一杯後念念不忘這個味道唷!也是以蕎麥茶為基底唷~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fb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四:牧場307(茶乳/乳茶)

價錢💰茶乳:60/乳茶:70元

牧場307是以烏龍茶為基底的奶茶,牧場308則是以穀麥茶為基底,308可能因為烘焙的關係我覺得喝起來有肉鬆的味道哈哈哈,莫名的和諧也很清爽,兩者其實都很好喝,但牧場307的接受度相較之下比較高,在GOOGLE評價可以看到擁護者相當多,很多人推薦茶乳的牧場307,給大家參考!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fb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五:雪匠奶茶

價錢💰:69元

DCARD上有網友說這款媲美50嵐的冰淇淋紅茶,但下面引發了一場論戰,雙方各有擁護者,就請大家告訴我你覺得誰贏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添加的不是鮮奶而是奶粉,因為是穀麥茶為基底,味覺比較敏銳的人會覺得麥茶味很重,喝起來像蛋捲冰淇淋的味道,建議大家點一分糖呦!!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fb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六:八曜和風(茶乳/乳茶)

價錢💰茶乳:50/乳茶:60元

來自八曜和茶狂熱粉絲的推薦,身為頭號粉絲的他幾乎每次都點這個,也是無咖啡因的系列,八曜和茶因為茶很清爽所以不容易膩!推薦茶乳的版本唷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

加碼推薦八曜和茶無糖低熱量和風茶系列:

有時候超想喝飲料又覺得有糖太罪惡的時候,以下就是你的好選擇,我點飲料都喝無糖到三分糖的區間,推薦同為「喜歡喝茶又不是螞蟻人」的你!另外八曜和茶的茶幾乎都是無咖啡因的,如果喝茶會心悸、睡不著的人不用擔心,可以放心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曜和茶也貼心的提供一分糖喔~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七:和風307

價錢💰:45元

熱量:120卡

低咖啡因的茶種,讓你不會睡不著同時也可以享受好茶,喝起來是烏龍茶味!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八:八曜和茶

價錢💰:30元

熱量:120卡

八曜和茶怎麼能不喝八曜和茶呢?同樣也是無咖啡因系列,由小黃米、紫米、決明子、芝麻等穀物,炒香後再來熬煮成飲,所以喝起來有穀物的味道,跟迷客夏決明大麥的概念差不多,麥茶味濃厚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

八曜和茶推薦飲料九:究極308

價錢💰:38元

熱量:140卡

這款是低咖啡因的茶飲,是蕎麥茶跟輕焙烏龍的調和

圖片取自:八曜和茶官方

以上就是這次八曜和茶的TOP9推薦,如果有沒在榜單上但你覺得超好喝的品項步要忘記留言告訴我唷!

八曜和茶分店資訊:台中(共五間)

📍台中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仁興街51號(大買家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2號1樓

📍台中精誠店: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5號

📍中友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3號

📍台中一中店:北區太平路77號

八曜和茶分店資訊:高雄

📍高雄大昌店: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5號

📍高雄文山店: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

📍高雄瑞隆店: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84號

📍高雄富國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78-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曜和茶推薦  #八曜和茶菜單  #柚香覺醒307  #八曜和茶  #2021飲料推薦  #飲料菜單  #外送  #手搖杯  #中南部限定  #八曜和茶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