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台南必吃的異國料理適合各種聚餐,超厚月亮蝦餅點起來!

1 / 1
台南的美食太多我很難記得幾來幾樣,但始終就是記得來吃了這麼一間好愛的泰式料理,平價不貴,料多實在,非台南人吃了也還是要一吃再吃的異國泰式料理!

        

今天有沒有比昨天誠意一點?哈哈,畢竟昨天我太想介紹給你們汐止的山盛激丼,卻又沒照片(雙手合十)

今天特地把最喜歡的月亮蝦餅搬出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我們要等疫情過去以後再來好好聚餐,大家的任務就是保護自己,然後等疫情安穩,大家都平安後,再去大吃一波~來,我們先往下看囉。

      

首先第一道蝦,我就有點忘記名字了,對不起。

這道蝦酸酸甜甜的,連我不太愛吃蝦的都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拋肉(、牛、雞)

十足下飯的一道菜,當天一起吃飯的含我總共三個女孩,硬是把它們通通吃完。

香氣驚人,微辣的滋味,連當天不吃辣的女孩都能稍微嘗試一下。請不要錯過。

      

清蒸檸檬魚

不愛吃魚的兮也是被這道菜征服,酸酸甜甜的初戀好滋味就是這樣了。

魚肉不會過酸,非常適合嘗一口,再配拌有打拋豬飯一起下肚,開胃。

     

月亮蝦餅

看看這個厚度,就算什麼都不點,也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月亮蝦餅。

目測兩三公分應該跑不掉,香酥燙脆,不吃飯的話我可以自己吃掉一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外面的月亮蝦餅都太薄的了朋友,別猶豫了!

          

總之,三人點了四道菜,一度害怕吃不完。

但因為太美味了,我們有成功完食唷!

      

以上,分享給大家,還沒吃過的話完全可以收藏這間餐館唷!

附上臉書「巴東泰式料理」給大家,疫情期間,大家記得不要群聚,真的想吃美食就選擇外帶吧!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推薦 #台南異國料理 #台南泰式料理推薦

#台南巴東泰式料理 #超厚月亮蝦餅 #泰式料理推薦 #好吃月亮蝦餅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