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壽司。宜蘭羅東店。好吃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1 / 1

問到宜蘭有甚麼好吃是一定要去吃的店,其中一家不少朋友推薦阿Ray可以去吃耕壽司,當然很愛吃鮭魚生魚片的阿Ray搜尋了一下,果然很多滿滿的炙燒鮭魚握壽司的照片出現😋,太愛鮭魚壽司了,於是決定去宜蘭一定要拜訪這家日式料理店囉!

中午用餐時間前往,店門口沒有排隊的隊伍,但店裡面的座位是都坐滿滿的,還是不少人來用餐,入店後阿Ray被安排到吧檯的位子。

點完餐點先送上來的是,豆皮壽司、生干貝握壽司、玉子燒握壽司、鮭魚卵軍艦、茶碗蒸。

玉子燒握壽司中規中矩,玉子燒口感偏甜。

豆皮壽司是很飽滿(飯蠻多的),醋飯搭配甜甜的豆皮OK。

茶碗蒸中規中矩,😂就是茶碗蒸沒有太特別。

生干貝握壽司直接加上一點哇沙米和醬油,食材很鮮新好吃。

再來就是期待很久的鮭魚啦!阿Ray點的是炙燒鮭魚和焦糖鮭魚握壽司兩種口味,焦糖鮭魚入口即化,搭配一點點檸檬片也不錯。炙燒鮭魚,醬汁搭配鮭魚烤過的香味也很可以,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道是單點的玉子燒,吃的時候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之前在其他日式料理店用餐經驗,單點的玉子燒應該都是現做,端上來會是熱呼呼的狀態,還會很多汁,但…這個是冷盤的玉子燒 (阿Ray應該要先問一下老闆),跟握壽司上的玉子燒同樣的口感,跟原本想像中不同有點小失望。如果是喜歡吃熱呼呼的玉子燒的朋友,千萬別點哦!

吃完這次的耕壽司的感想就是,鮭魚是真的好吃,來這裡可以嘗嘗鮭魚系列的壽司,其他的部分的餐點可能要再爬文爬一下囉!下次再訪的話,阿Ray應該只會點鮭魚的部分😅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看更多日式美食👈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耕壽司-羅東店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58號
FB:耕壽司-羅東店FB (可以透過FB裡的連結線上訂位哦!)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00-21:00

#耕壽司 #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