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唯一川味麵館|乾淨親切的開胃小麵館

1 / 1

嗨~天氣越來越熱,是不是都沒甚麼胃口呢~?這時候只想吃清爽或是重口味耶,你們呢?

住在台南越來越覺得美好,飲食的種類非常多款,大間小間等著自己去發掘~

天氣好熱~~走八~一起找美食~^^

唯一川味麵館

位於台南的民生路二段上~

店面大紅招牌明顯,旁邊有付費停車場,店前的騎樓空間夠大,有停機車的位子。

我們來的時候,店家有母親節活動,很可愛正向的活動~

跟朋友來看到告示的時候,一致覺得可惜,沒有抓家裡的小孩來,完成活動可以享有媽媽一碗麵免費耶耶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老闆的用心拉~~

一入店內,中間走道,兩旁桌椅的動線,菜單有明顯標註內用與外帶的白紅單,避免客人拿錯。上面也有標示點餐方式,如果有問題,服務人員都很熱心介紹。

有冷氣供應,餐廳最著重環境乾淨衛生,觀察店內桌面跟地板都很乾淨,不油膩髒兮兮,加分!!!

餐具自助拿取,供免洗筷跟一般餐具可選擇。

旁邊就是飲料櫃,拿取的時候記得跟老闆說一聲~

店員詢問是否首次來訪,需要介紹嗎,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起來~講得非常清楚,但但但產後婦女腦容量真的有差XD

我跟朋友們點了川味担担麵、抄手酸辣粉、宜賓特色米皮、鮮菇鮮湯、夫妻肺片、椒麻豆皮、涼拌小黃瓜跟酸辣必備的酸梅汁。

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種類簡單俐落,提供幾樣解暑涼飲。

唯一川味麵館的酸梅汁,非常好喝!!

像小時候吃的酸梅乾泡出的飲料(我怎麼像在講廢話?!)

我本人沒那麼喜歡烏梅汁,他們家是酸梅汁歐~~酸酸甜甜非常好喝,有來記得點起來!不會讓你失望的。

喝著飲料吹著冷氣聊著天,餐點很快就來了~

椒麻豆皮

椒麻豆皮,用嫩豆皮加入特製醬汁去調味,我本人是豆皮控,豆皮很鮮嫩,搭配醬汁,鹹度跟辣度很剛好,好吃的開胃菜。我看了肚子又餓了...。

涼拌小黃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拌小黃瓜就是基本成員,在飯桌上雖然不是個非常顯眼的角色,但絕對是默默夾著夾著就吃完得菜色。

而且吃麵的時候去油解膩,得到一個嘴巴的緩衝。

夫妻肺片 

我得先承認,我從沒吃過夫妻肺片,熱情的店員跟我們介紹,這是他們招牌之一,這樣一定要點起來辣~!

剛上菜的時候,我們就摩拳擦掌,很想吃!

夫妻肺片有撒香脆花生,搭配牛舌、牛肚跟...?總之是內臟family,我不太常吃內臟,但這到內臟處理得很乾淨,沒有不舒服的味道歐~

底下還有沾附吸汁的香脆油條,真的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

不要看它紅紅的,但其實我是覺得沒有辣XD每桌都有附辣油歐,有需要可以再酌量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主食來囉~

川味担担麵

川味担担麵裡面有絞肉、脆花生、榨菜、蔥花跟撒上白芝麻提味。川味担担麵醬汁裡面應該有加麻醬跟花椒,醬汁與配料吃起來豐富每一口的味覺,吃起來很有層次,非常好吃~!! 雖然紅紅一片但辣度來說算是小辣。

有問店員,面管理的麵條都是請專門的製麵所訂製的歐~每款菜色會搭配不同麵條。

 抄手酸辣粉 

紅通通的抄手酸辣粉,視覺上很鮮豔,讓人迫不及待的想食指大動,跟剛剛的川味担担麵配料差不多,多了炒手、醬汁較多,來~~~開動~

非~~常~~~好~~吃~~~

麵體使用像粗冬粉的麵,Q彈的口感,原本以為紅通通的酸辣粉會非常辣,結果完全不!!而且跟川味担担麵相比,根本輕輕微微辣,酸的成分較高,酸的夠味,很適合夏天吃,或是沒胃口的時候,絕對可以整碗吃得精光!!!!絕對一吃成主顧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炒手大顆大顆,以這碗的分量,可以吃得好飽~

宜賓特色米皮 

這道這道!!!絕對是殺人於無形的最佳代表XD

宜賓特色米皮,使用類似粄條的麵體,軟綿帶Q,乾拌麵的性質,但我們錯了...

這款非常辣!!!XD但也好好吃~~

但我們點的這幾道的辣度,都不會辣到噴火不舒服,花椒跟其他香料玩出不一樣的口味。

還有還有,每道老闆都很貼心,可以選擇辣或不辣的口味歐~

Louise TALK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一川味麵館,環境內部簡單乾淨、重點!餐點好吃~!!

這次點的每道料理都很好吃!!其實我第一次吃夫妻肺片,吸飽湯汁還帶有脆感的油條,真的好好吃~(感動哭)

這次麵類也都很驚艷~大愛~

另外,餐飲雖然都看起來紅通通,狠辣的樣子,要澄清一下,其實其實會紅的反而不辣,不紅的才是辣到我跟朋友都覺得有辣XD

雖然說是川味麵館,餐點的可以選擇辣或不辣歐~

附近機車汽車都好停車,吃的飯不用擔心車位問題。

還有還有,真的不得不說,在環境跟餐點很棒之外,服務人員對待每個客人都很仔細介紹,親切熱心,能夠同理這份熱情對待食物上,整頓飯下來身心都覺得很開心~^^

謝謝他們能夠這麼認真的對待食物與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絕對是美食之都,每間餐廳競爭很大,大家手藝都很巧很好,感謝這些人們的用心~^^

台南美食地圖又收藏一家~

推薦給大家歐~~^^

***

店家資訊:

唯一川味麵館

電話:06 229 385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1:00~21:00

(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8:30)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唯一川味麵館 #台南川味 #台南川味麵館

#台南美食#成都炒手酸辣粉#川味担担麵#夫妻肺片#宜賓特色米皮#椒麻豆皮#涼拌小黃瓜#鮮菇鮮湯

喜歡我們~記得追蹤我們歐

蛋寶一家跳跳跳 | Facebook

Jumping DanDan – 蛋寶一家跳跳跳 (wordpress.com)

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文帳號蛋寶一家跳跳跳ID 259822選擇一種分類未選擇美妝生活發胖打卡穿搭泡菜日本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