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甜點工作室「 Tue_ur dessert day.」

1 / 1

🍵 瘋狂抹茶組合,420元

☻ 小胖抹茶奶酪

☻ 抹茶栗子泥瑪芬

☻ 抹茶奶酥布朗尼

☻ 抹茶米香夾心餅

古有神農氏嘗百草,抱持同樣精神,很樂意去嘗試個人甜點工作室,tue_dessert 是最新嘗試的工作室,疫情警戒還沒升級前就下單,原本是捷運站面交,升三級後店家就積極聯繫配套方式,還不收運費的一一親送,十分感謝。

回到甜點本身,瘋狂抹茶組合標榜都用小山園若竹製成,整體來說抹度有,但這個組合不算是我的愛,主要是個人對栗子很沒愛😅 抹茶栗子泥瑪芬裡面就有滿滿的栗子泥,有吃乾淨但不會特別回味的概念。

4款裡最喜歡是奶酪,內容物除了奶酪還有抹茶醬,屬於最純粹抹茶的一款;抹茶夾心餅有米香和紅豆兩種版本,選擇了米香版,中間厚厚夾層是抹茶乳酪起司醬,個人覺得乳酪味有點太重,抹茶變成配角,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Tue_ur dessert day.

💰 訂購:不定期開單, 臉書、IG下訂

🍩 取貨: 捷運三重國小站面交/宅配

#新北 #新北甜點 #tue_dessert #個人工作室 #個人甜點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matcha #吃抹茶防疫 #小山園 #小山園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