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古董老屋咖啡廳 | 器味。urban scent | 高雄美食 | 西子灣站 | 鼓山區

1 / 1

器味。urban scent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35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營業時間非常不固定,去之前一定要在店家IG上確認是否有開

-

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 @hana.foodie_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foodie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邀約合作📩私訊or信箱: [email protected]

-
隱藏在登山街上的咖啡廳,由於營業時間不固定一直沒有機會來,真的收藏非常非常💗歐式風格餐具擺設很美很有氣氛,每個角落都好漂亮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

很適合一個人前往,沉浸在陽光當中,安靜地感受老物的美好與咖啡香。

同時結合選物的部分,喜歡的話可以購買。

▽ 草莓巴斯克乳酪 150$ / 鍋煮奶茶 130$

▽ 草莓塔 180$

(冬天拍攝的)配合季節增添草莓裝飾與甜點🍓但塔皮除了邊邊很酥脆,靠近中間部分好像烤不夠久,麵粉感很重有點生的味道..,中間夾層蛋糕體口感偏紮實,搭配新鮮草莓和藍莓酸酸甜甜。

整體來說普通,餐點還有再加強空間,但是很值得造訪一次感受氛圍拍照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收藏起來~

或是追蹤Instagram會有更多美食資訊分享

IG: @hana.foodie_ / FB: 哈娜の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