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必備點心!來一場不一樣的下午茶吧!「可可茶醬香米餅」

1 / 1

#下午茶禮盒分享🎁

有人也是過到不知道星期幾跟居然已經到了端午連假的嗎?

這組照片是媽媽拍的我好喜歡!媽媽很會耶❤️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防疫在家喝的下午茶!

收到這組第一個想法是~我終於有點心跟其他口味的茶可以享用了!!以前平常在家也不會特別想吃什麼點心,突然感受到沒辦法出門隨時可以買到餅乾才變得很!想!吃點心!

-

第一次嘗試可可茶醬的茶包!它是無糖的,有可可的香味喝起來很特別!不用擔心會胖也能品嘗到可可的味道~有三種口味,首次喝的感覺會有點不習慣,喝起來清爽我覺得都滿獨特的!(建議想嘗試新鮮口味的寶寶們再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各種口味的香米餅,超脆,咬下去香氣瀰漫在整個嘴裡~好享受!

跟家人來一場美好的下午茶吧❤️

只要到小編幫我精心設計的專屬頁面下單,就可以享有至少2%的line points回饋唷!

🔗 https://soocker.tw/3fuvpt

這組可可茶醬香米餅組合也很適合送禮!直接訂單填一填寄到對方收件地址超方便!

還有自己入手一台來自德國SABA熱水壺!它的掀蓋卡榫設計真的超方便!

透明的外型整個很時尚!是一台兼具時尚又好用安全的熱水壺!

可以放在工作室或家裡都很適合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防疫生活 #居家防疫 #防疫日常 #點心 #下午茶 #居家美食 #美食 #可可 #可可茶 #居家佈置 #米餅 #波波發胖 #禮盒 #暮朝食粹 #saba #熱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