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人代烤之外還擅長氣氛營造,彷彿來到日本般的氛圍《台北大安區|小滿苑燒肉》

1 / 1

人年紀大了就喜歡出一張嘴,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我就是懶得自己動手烤肉,雖然我是專業烤戶但讓別人服務是一種不同的感官視覺享受。每次約烤肉肯定都會問說要自己烤嗎?如果你也不想自己烤肉,又想要吃巧又吃氣氛的日式燒肉,那小滿苑肯定要列入你的首選呀!小孩子才選自己烤的店呢!

小滿苑燒肉

位於美食集中地的延吉街,沒有兩把刷子怎麼配在這邊競爭!

門口放了三桶酒桶再搭上一旁的櫻花樹,是否也有點太美了呢。

日式的木製裝潢,連門都有種來到日本老宅的FU。

不過這可不是拉門,而是按壓式自動門。

小黑板上寫著梅酒的種類跟和牛的夢幻部位。

吃燒烤當然就是要配酒呀(酒鬼)小滿苑用的生啤是我最喜歡的Asahi,我們點的是half half(一半黑啤一半生啤),一杯檸檬沙瓦。雖然是啤酒但兩個種類混在一起也是增強了酒精感,可不要太貪杯了。

(限)厚切牛舌$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說是限量的只剩一份,說到限量根本管不住自己的腦就點了。一份只有兩片店員會剪成各半,雖然事後切卻不會有咬不動的感覺,熟度也是恰到好處,好吃是好吃但這一片可是一百多塊錢啊!

兩人環遊世界拼盤(翼板/板腱/牛小排/牛肋條)$880

拼盤量雖然不多但是肉質跟烤功都是一流的,主要還是氣氛很重要。

看看這個牛小排的柔嫩度,現在自己邊寫邊流口水啊。

看看這個烤牛肋條,有沒有聽到那烤肉吱吱作響的聲音?

蔬菜拼盤$220

吃肉也要吃菜,才會健康!那水果玉米好甜啊~

蔥花蛋拌飯$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上菜以前我以為是什麼煎蔥蛋拌飯,真是孤陋寡聞沒知識。蔥花切得很細不嗆辣,反而有著蔥的香甜,鮮蛋黃添加了整碗飯的滑順度及香氣。

       

總結,

小滿苑的服務跟用餐氣氛值得一推,餐點主要是吃巧不是吃飽,如果覺得好好吃想在小滿苑吃飽,那你荷包也要夠飽才行欸(笑)。推薦給主要想聊聊天喝一杯的朋友們或者是情侶約會也很適合來這裡小酌一番。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小滿苑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1號

營業時間:1730-00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燒肉 #啤酒 #吃肉肉 #台北美食 #延吉街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湾グルメ #焼肉 #ビール #ハイボール #レモンパイ #대만 #고기구이 #대만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 #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